♥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3+4

星期二 風狂大雨
下冰了~~雷聲恐怖到爆!!
突然外面的雨很大聲的打在屋頂~~
哥哥說下冰~~雨不可能醬大聲~~
哪裡懂是真的=.=因為苑我問有沒有下冰zzz
bakawali很多地方都下冰..多數JJ這帶都有冰
去吃東西啊PIONG說他給冰打到=.=他說很痛..哈哈
奇景~~~~~~~

------------------------------------------

昨天3.30去KS打game=.=
有 良 杰 豪 我 大姐 馨平去
我之前是不去的啦..爲了放鬆自己..讀書壓力大啊!!哈哈XD
去到~~玩了一場SDO就玩left 4 dead了..
杰 良 豪 我 平 大姐 我們的位子XD
前面兩個玩DOTA後面四個玩left 4 dead
刺激~~哈哈哈..我知道我很吵XD

過後有小弟弟來叫我們幫他調秘密
又問能不能跟我們一起玩 我說可以
but沒有位料~~~哈哈 4個人玩罷了..
過後平沒有玩料..我們3個玩..
到了大概5點醬~~平+大姐就回了=(

可是我還是很閑=.=
和俊豪看別的東東..
過後杰+良也一起玩..我剛好去廁所=.=
回去開始了~~看到一個名HuiQi=PIG
陳文傑放的=.=哈哈..我也是一樣一直吵吵吵..XD
玩完兩關我們就回料..

良 杰 豪 陪我走路回~~感謝感謝XD
死杰一直叫我用滾的!!
回到家沒有半個小時出去吃東西~~
吃完回家一下下就下坡~~媽媽去幼幼的店買鞋~~
11.30我才到家..整個就是累!!!

---------------------------------------------

星期四

忘記調鬧鐘=.=
媽媽醒來問我是不是沒調=.=哈哈
也沒很趕~~是累的....

阿良沒讀 平沒讀 璇沒讀=.=zzz
哎喲~~~~我做副班長XD
我叫老師給我當一個星期~~
因為我要回3sp1了=)

老師肯~~哈哈..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我去搬書的時候PUAN YAP看到我~~就問我怎樣了
我就跟他說讀完下個星期就換回去~~可是不懂能不能換
老師就叫我回去了不能變樣~~我說老師不會的=)
琦~~繼續努力!!加油

這幾天上課我真的超想睡覺=.=
真的聽老師念經啊!!聽到想睡覺=.=
哈哈..阿涅..就醬啦..我很累..
睡午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