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六

一大早我還在夢遊我家的狗就在吠了 時間是6.40分
媽媽就問我是不是苑來了 就看電話 苑真的到了
就爬起來開門給他 給苑進來后 我自己又跑去睡了=.=

睡到7.15分才醒來~~苑就躺在沙發~~
大姐打給我 piong打給我
就打給大姐先 跟他說我才醒
打給啊莉 他原本不要去 我叫他去 他就去弄東西鳥
打給啊piong 他叫我哥醒 我哥醒不來
就問啊piong還要不要去 然後他弄好東西就來我家
7.45分啊莉好了 就走鳥

去到豪友喝一杯milo~~就走人鳥
因為要遲到了!!我 苑 莉 piong就去bus stop看到他們還在那邊=.=
原本要等禮堂全部人散才進校的 哪裡知道老師出來趕=.=
然後我們總共有13個人 去躲在班上 那些人上來我們就去找別的班
哪裡懂我們玩到很爽 在那邊講秘密的時候 突然bong一聲
我們還以為是鍾林玩我們 哪裡懂看過去的時候 是啊tey=.=
直接叫我們排隊 全部中打 痛咯=.=大姐在那邊講腫起來料腫起來料~~哈哈哈哈XD

沒辦法只好去上課外活動=.=
爲了等bomba的課!!等到了11點=.=
然後去到班 只有那麼一個新生進bomba看到傻掉=.=
bomba超少人~~~~~~T_____T
然後又來兩個 就跟他們說kawat的東西
過後直接來一群=.=多到 全部男的~~女的沒有半個!!!

全部很LC~~看到就想打!!
講話不會應的 跟他們哈咯 沒人理我=.=
閑掉咯...............然後講了一大堆
12.30分就回家鳥zzz

想到每次都要去就閑T_____T
沒去的話AJK就沒有鳥!!不可以給馬來人
bomba是華人的=.=

------------------------------------------------------

回家就玩電腦 原本打算給大姐他們去JS的
可是後來很累 不去了=.=開蠟筆小新看
看到一半睡著掉 哥哥幫我關
從3點醬睡到7點才醒 很厲害睡我~~哈哈哈

數學不會做><誰教我!!!!
難到 我根本看不懂=.=
慘咯!!!!以前不好好讀=.=現在不會能怪誰~~
T_____________T算鳥~~努力

還有15天!!!等我!!!朋友都說我變鳥=.=
以前在班上的我不是醬的 哈哈
他們說一定換得回
我變乖的一方面是爲了換回班 一方面爲了PMR
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