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啊涅~~

晚上搬所有功課出來
總共有3本功課 一本數學 一本科學 一本SJ
先做數學 開始打給杰 杰不懂要怎樣講-->因為他腦殘XD
打給苑~~苑沒接電話~~以為苑不得空!!

沒有2分鐘苑就打來了
就問他數學怎樣做 哦給 講了大概半個小時
我又打給苑 然後就去做 我會做了=)明白了XD
過後確認答案的時候看到答案不一樣
打去問杰那題是用360°還是180°來減的
wow~~他既然會~~哈哈 很棒啦

過後再打給苑 跟苑說是拿180°來減的
哦給~~還有更難的數學=.=死定了....

然後嘞~~我跟杰比賽 咔咔
比啥嘞就不告訴你們鳥~~哈哈
開玩笑啦....輸的去吃屎=.=

在做科學 只是畫+寫罷鳥
一下子就做完了 已經很累了=.=
SJ明天做~~~咔咔><

苑明天來找我蛤!!!哈哈

下個星期開始星期一2.40分才放學
星期二到星期四2點放學
星期五應該是1.10分放學~~會累慘
現在心都在課業上~~所以會比較少上線鳥zz
可是blog還是會打=D

好啦 我去睡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