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二+星期三

照平常醬去學校..
累到不懂怎樣講=.=
下課馨平拿她飯的東西丟進我盤!!!
我直接喊..良他們罵我T___T
叫我diamT_____T嗚嗚
然後她又在丟我又喊=.=
男生全部一起喊惠琦diam啦.......zzz
T__________T欺負我全部
haha..very nice...

發生一件恐怖事件=.=
此事不便說 大家知就好
唉..阿彌陀佛=)

星期三
seni老師好..我喜歡
他說我是他3sp1班的同學=)
老師我愛你啦^^^^^^^^^

不知不覺剩7天了 不知換得到班嗎
可是我很有信心 but!!冰說我換不到..唉
不懂啊!!!!!!我做到很好了=.=
就那一天~~冰說科學老師對我印象不好..
這些東西沒人知 請神保佑我..讓我換得到~~
PMR我及格完給你看!!保證..

阿涅..我要出去料..回來再寫^^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