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一

早上醒來哥哥沒有去學校=.=
我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2.40才放學勒!!
誰會想去哦!!!?神經了=.=

很不甘願的醒來
弄到來7.10了..
去到學校要遲到鳥!!!!不過差一點咯
哪裡知道沒有開周會~~~阿涅
直接換班!!很開心我..我們全部連在一起 哈哈
一排都是朋友 啊莉+啊piong在我隔壁班 苑他們也在我隔壁班
平他們也在一排~~哈哈

換回舊課室..很想睡覺=.=
一直不停的打瞌睡!!!累到.........
下課完了大家在禮堂玩=.=沒回班
回班看到aRU 他叫我 問我做么遲進班
我講沒有聽到鐘聲響..他叫我改次耳朵放靈點
哦給~~就進班鳥 哈哈

【現在我很想閉眼睛睡覺=.=】

大姐跑來跟我說1.40放學 開心爆~~
哈哈..留校 選拔 找人
放學后就看到啊piong啊莉小佩預鳥~~
啊piong就在那邊不要留料=.=哈哈

我們就先去換衣~~
我 苑 莉 筱妤就一起去mm檔吃東西
很熱!!熱爆~~大家叫冰 啊莉+筱妤的冰先來~~
很可憐=.=哈哈~~給我們一直吃...

next```````````

回到學校~~要3點鳥...
原本我要選拔的=.=結果借不到鞋子不選了!!
然後啊莉跑第一筱妤跑第一啊piong跑第二=.=全部都有進
啊莉跑去跟我寫我名=.=萬一比賽tou死我!!我跑步醬爛=.=

next············

就去找新生寫要買衣服+kawad的~~
今年新生很怪淋!!!!語氣態度完全怪淋!!除了女生=.=
哦給咯~~全部不要跟我kawad!!!阿勇就講星期五全部要來XD
很有辦法勒你=.=

下樓去kawad~~死piong一直吵我回家!!!
kawad一下下就回家了...累死=.=
結果沒休息~~到晚上才睡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