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二

第二天 一樣的我去回苑的班
級任老師也沒怎樣 他還說我是他班的學生=.=
sp2呢 級任老師也沒怎樣 也沒人來找我什麽的

很白癡今天 SJ老師不頂他=.=
他說完話我們全部靜靜 他一說GOOD
全班狂笑=.=他就問笑什麽
我們還是一直笑 停了后 他就哈 哈 哈
哈哈哈XD笑到我們不頂

next~~我去找哈密說我要換班的事
他說要看成績=.=肯定完蛋
沒關係咯~~~~

然後嘞~~上英文課~~
ARU叫去禮堂 還以為他發現我自己調班的事=.=
原來不是 是分班 平和鴨子同班璇被拆散了
還是有人哭的~~~

過後回班 英文老師就問我 你不是sp2的么
我就說 我在調班著 咔咔 他沒怎樣 哦耶~~
咔咔~~萍他們跟sp2的老師說我是sp1的
既然都沒反應~~很棒

到了大概還有最後一節的時間
我們去找cik lee了
一樣 說一天沒哭是假的 忍不住 眼淚拼命流
老師說寫信 在叫家長來學校 好好說 應該就能換到了
老師!!如果換不到我明天一樣會去找你
我哭著求你讓我換班 不管你是管午班還是什麽!!

明天媽媽去學校了~~唉~~結果要看運氣~~
如果不給換 我一樣的讀回苑的班 我不怕你來抓我什麽
我只求讀sp1 sp2不是人讀的班 沒人讀書 全部玩鬧
我去學校是要讀書的 不是去陪他們玩的
希望ARU你能給我換 我發誓 我會拿好成績給你看的!!

每天睡午覺或睡覺 想到我眼淚真的是一直流
唉~~~慘~~~我不想過醬的日子
心很難受 很痛苦 zz

老天爺 我拜託你幫我
我真的是要讀書而不是去玩
最近真的沒心情了 讀書每天哭 讓我很難受
沒有人能體會 因為畢竟你們大家在一起
而我被遠遠的分開 而且我們隔著3層樓的距離
朋友 萬一 我真的不能再呆在你們班了
拜託 別遺忘我 我希望還是像以前一樣 什麽都能談=)

哦給~~去學跳舞 老師說我沒精神
因為我跳到一半有想到班的事
心很痛.....我不想去想這事 可是我辦不到...

明天我不想用哭來收場
我希望我是很開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