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010囖~~^^

终于~~2010真的好快到~~

31-12-2009
下午5点多~~妈妈载我去大姐家~~
然后6点多我们就出门了~~
去JUSCO~~人没有很多zz哈哈
全部应该都跑去DANGA BAY倒数鸟~~咔咔

我和平先去吃东西~~
大姐和美璇就去买电影票~~
看到小学朋友~~上次没机会打招呼~~这次终于打招呼了~~哈哈
然后勒~~就吃东西咯zz
大姐和美璇不错久才来到~~哈哈~~因为他们要走很远的路~~XD

skip~~~~~~~
去走走等时间过~~去玩赛车~~咔咔
玩两场都是美璇赢~~哈哈~~很棒啦你XD
过后去买东西去电影院吃@@
我们看9点30的戏~~~很好看~~咔咔
唱歌都很好听~~~@@

看出来我们就去上厕所
然后就去找璇爸爸~~
找了就下坡~~时间到了我们还没到~~结果在车上看烟花=.=
不过很开心呢~~全部在车上发疯=.=在那边喊
当然 我肯定也有拉~~哈哈XD

回到大姐家已经2点多了~~就去吃东西~~
打给哥哥叫他来载我~~他还在坡地塞车=.=
吃完东西3点了~~哥哥也还没来~~
打电话跟他说我在大姐家过夜~~因为很累了~~
打给妈妈跟妈妈讲~~二哥接~~噢给~~

4点多我和平先睡了~~
大姐和美璇在那边玩电脑=.=哈哈


1-1-2010

像鲁鲁说的酱
今天的脾气会是一整年的心情~~
所以大家都要保持美好的心情哦~~
因为会带给你好运^^

今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咔咔
朋友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