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010到了**

其實我很不希望2010的到來..
因為 我有很多開心的回憶在2009..唉
怎麼辦 過了今晚 ..咳~~

我希望大家的友情還是可以保持
2010上了早班的我們 感情應該還是一樣吧^^
希望如此 因為我希望的是 我們的友情
不管到哪裡都一樣堅固=)
朋友們 我做到了 你們做到了嗎?

過了2009計畫開始~
我要變正咩>.< 給我一年的時間~
我可以做到的~~哦耶^^

大家 不能亂吃東西 照顧身體
要健康!!要幸福!!要快樂!!咔咔
金錢買不到健康 不管你在漂亮在有錢
當你一得病 你的一生醬毀完~~

記得一切以健康為題~~
大家的夢想 去完成吧
我的夢想 等著我>.<
雖然最近沒心學 可是畢竟我要把它學好!!
加油了!!!

朋友們2009的記憶我保存了
你們也要記得保存
現在 琦 說 我愛你們大家 我要謝謝你們大家
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考驗 新的學期
努力讀書 我要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