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5-生日嚕^^

早上10點鬧鐘響~~繼續睡
到了10.15哥信息說現在來我家..
馬上爬起來跟媽講朋友來我家
就去沖凉那些了

美女 志民 偉豪 andrew先到
打給平哪裡懂他還在做豬=.=
就看戲咯我們~~~
看到大概12.30我們就去平家了
1點多杰打來說禮物放我門口
ok咯~~因為我不在家zzz

過沒有幾久我 大姐 平就做他媽媽車回我家
男生走路去找良=.=苑就來我家
苑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心意很多很多!!
裏面全部都是我們認識開始的點點滴滴!!!
苑你真的很有心>.<我愛你!!我們的友情保持不變!!

男生到了~~良過後才到
就叫良給我禮物~~wow~~~有巧克力>.<
他自己做的@@哈哈 7顆愛心 =D
大家就一起聊天~~
等我哥沖凉 就一起去giant了
哥哥載男生 媽媽載女生 媽媽跟我們一起走XD

去到我們就去Mc’D吃東西~~
11位~~媽媽請客=))))wow~~
哈哈 因為你們一直陪我>.<又買醬多東西給我
嘻嘻~~~~吃飽后大家就買冰淇淋 咔咔
媽媽跟嘉苑就不懂去哪裡了=.=

過後去看衣服~~進去giant裏面買材料
過後回家 煮東西咯XD
男的在煮=.=女的沒有幫到忙XD
我和苑就在看良錄的pendrive
良錄自己唱的寂寞好了 和 跟他表妹唱生日歌給我聽
我直接哭掉=.=

skip~~~~~~~~~~~~~~

煮好后有義大利面 我沒吃
我吃炸雞罷了XD

生日很開心=)))有11個人幫我過
哦耶^^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麼>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