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2-星期二

早上醒來11點多了~~
刷牙洗臉~~吃湯圓咯!!
哦耶^^ 我期待的湯圓~~呼呼>3<
吃了兩碗~~好吃 咔咔

然後準備東西出門喏=)))
從3點半等到5點T^T哈哈
男生"摸"不懂要怎樣講你們zzz
鬼的司機來載我=)) 謝謝鬼啊^^

車上有鬼 信 良 夏 我~~
大家一起聊天~~很開心呢^^
鬼就聽歌~~我夏良信聊天~~
到了danga bay幸虧沒下雨了=))))
男人們去找狼兒
女人們找盈兒

過後大家去吃mb
哦耶~~沒有很好吃zzz
吃飽后大家就去走走
走沒有幾久又剩我和夏=.=
其他人不見鳥zzz 哈哈~~找咯~~
厲害的我們找到了 嘻嘻
看到有阿黃眼鏡 就拿來試戴 整個傻樣 zzz

然後嘞~~他們以為我不懂他們有買蛋糕兒~~
哈哈~~結果我懂了 就叫我去選333
真是謝謝你們!!!

買好了 果凍剛巧也到了~~
哦耶~~ 總人數有 良 鬼 信 果凍 夏 盈 狼 我 8個人333
蛋糕放著~~就去玩喏~~

我們就去看很多檔口~~
以前去根本沒去走~~
其實也蠻多東西看的嘛 XD
不錯不錯~~下次早點去 走久點333
去到一個賣聖誕毛的攤位~~
原本想買 可是不好的zzz
他對面攤是賣那種嚇人的東西
我拿老鼠嚇他們 沒人嚇到=.=
只有小狼 哈哈哈哈哈哈XD因為我直接放他手 哦耶^^XD

我們就到一個賣機器泡泡的攤位~~
一直玩人家的泡泡~~哈哈 真不好意思~~
整隻手都是肥皂 =.= 刺激man~~哈哈
鬼就買了~~買來玩 哈哈哈

過後嘞~~咱們走去遊樂場~~
邊走邊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啊哈哈哈
我就借鬼的泡泡機來玩
故意弄手多多肥皂一直抹他們XD
跟他們握手 哈哈哈
過後全部一起玩起來了 實在瘋狂=.=哈哈哈
跟人家握手 整個滑滑的XD
一起瘋才好玩嘛333

買票~~洗手=.=
第一個咱們玩海盜船
鬼說他和信很勇敢 所以坐最後面
結果自己不敢看 哈哈哈 還發抖XD
"笨鬼沒有用"哦耶^__^V
我和夏做第二排 盈和狼做第一排
果凍和良做第二排~~
我們男女在兩對面 哈哈
刺激這次有喊出來~~整個心裡沒有壓力
而且還非常"舒服" 起來全部腳軟=.=哈哈哈哈

然後嘞~~咱們盈兒回家了>.<
盈兒謝謝你啊^^我愛你 目啊

然後我們就去找地方切蛋糕兒~~
開始鬼他們唱給我聽=.=原來只是玩玩的zzz
然後鬼就去跟那人講叫他唱生日歌給我~~嘻嘻=)
勇敢嗄你!!!!
OHYEAH~~so happy~~~有人幫我唱生日歌~~
真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放上來給你們看~~嘻嘻


蛋糕很好吃!!

然後狼兒回了 咱們一起陪他去找他哥兒~~
狼兒謝謝你啊^^我愛你 目啊

接著~~我們又去玩喏XD
我 夏 鬼 果凍 4人玩碰碰車~~
哇老=.=刺激到我不懂怎樣講我的頭真的會斷咯=.=
那個衝擊力實在大!! 我的身體都要飛了~~
嚇到沒有命zz 不過很好玩~~~~
哈哈哈~~感覺很爽XD
玩完整身大汗zzz

我想玩摩天輪~~
就和良 鬼 果凍一起坐XD
4塊錢4圈=.=沒有很高~~也很慢~~
不錯啦=.=可以啦 =.=哈哈

接著去走走下
夏想玩 那個我不會講=.=
我也想=))))良n果凍就一起玩~~哈哈
4個人~~~爽~這次沒上次夠力=.=
上次整個要飛出去zz 這次還好~~
風很大~~我喜歡=)))
下來的時候全部頭暈=.=
只有果凍沒頭暈=.=哈哈哈 你強

時間是12點了zz
哥哥也到了~~就載良 果凍一起回~~
夏兒謝謝你啊^^ 我愛你 目啊
鬼兒謝謝你啊^^ 我愛你 目啊
信兒謝謝你啊^^ 我愛你 目啊
良兒謝謝你啊^^ 我愛你 目啊
果凍謝謝你啊^^ 我愛你 目啊

在車上 我哥和幼幼跟良兒說了很多關於車的=.=
還有那些交通規矩~~
良 別被騙了=.=
關於車的真的 交通規矩是假的
哈哈哈單純到夠力咯你~~=.=

總之還是謝謝你們嗄^^ 目啊 我很開心=))))))


明天繼續瘋狂~~哦耶^__^V
希望明天平安無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