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做工第三天~~

erm..開始適應工作了..
跟昨天一樣..切火腿..
越做時間過越快 越切越爽 哈哈
雖然腳還是會酸啦~~沒辦法T_T

良做到10.30就回家了..因為他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切到手 結果真的破傷風XD 哈哈哈
choi choi choi~~開玩笑的啦..哈哈

開始做工沒多久 就休息 休息后就下班..
好快好快~~希望明天快快過..後天我就能去工作室能跟平他們見面了>.<
期待期待~~~~~

做工學會了-->責任感
對我而言 做工不需要啥責任感
要做就做 不做就不做
可是對於大家責任感真的很重要
因為如果今天忙著趕貨 你突然說不來
人家怎麼去找人來做咧?對不對?
所以大家一起學習責任感ok~~~乖~~哈哈

做工呢~~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一下說做完明天就不要做了..
一下說做完下個星期~~
10天我就有RM280鳥...
1天RM28..爸爸笑我說【醬便宜你也去做】=.=
我說【不要緊啦 反正沒有錢嘛 哈哈】
明天拿工錢咯....開心開心=)
自己做工自己薪水 很有成就感..很棒..

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想:我真的很不想做工..
可以不要做嗎?....想到就累..
可是去到感覺又是不一樣=.=
媽媽說我看心情的..心情好就做
心情不好就不要做..

我要撐到下個星期~~
如果我真的可以撐到我真的是"強"
因為平時在家的我 啥都沒幫忙=.=
折衣服都能說懶惰=.=更何況是做工~~~~
不過也好~~拿經驗...可是這次做完我不要在做工廠了..
一直站........我的腳真的要斷了..還有我的手..很像折到醬T_T

shopping可能會更好=.=哈哈哈哈
每天早早睡早早醒..這就是我要的睡眠時間..
希望之後沒做工能保持=)

wenz.Joey.xuan.yazii.
你們啊你們~~
很久沒看到了=(
星期天我希望我能去....
你們記得早早跟我講幾點要去啊..懂沒有!!!
新加坡我24號去~~去倒數..你們有去嗎?..

每天我上線都看沒有你們在綫..
想找你們聊天既然連3只小貓都沒..
以前一整排的I ♥ PSHOW 現在看到的也只有良n苑....
你們都去哪了?....我不想疏遠..好久好久沒跟你們聊天了..
我每天上線就期待你們上線..可是都沒有..
你們都在忙嗎?做工后沒跟你們聊天過..1次都沒..
怎麼這樣啊....我要哭了啦T_T
電話也連你們的一封簡訊都沒..

現在的我好想做完明天就不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