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做工第二天

今天做整个不会累~~
越做越爽=.=时间过超快XD

一样在切火腿~~
~~~~~~~~~~~~
大概5点酱阿良割到手=.=
直接留超多血..OMG!!
因为他兴奋过度+一直跟我讲话~~
哈哈哈..一切到他就奥~~全部人看着他..
我叫他快快去洗手...
很像是我带塞XD一直跟他讲话..哈哈哈哈

原本要加班到10点的..
可是良割到就直接不要了..
以后也不会要了..
加班也给他讲不加班也给他讲=.=
算了~~ 妈妈说 做到5.30就好..做么要做到酱迟..
哈哈哈

做完下个礼拜我没做鸟..
因为生日要到了=)不想请假..因为不懂可以没有=.=
直接不做了XD 原本打算明天做完就不要做料..
因为我的脚根肿起来=.=
一整天站..只有脚在痛 背在酸..

良说以后做工不要做工厂了..
很像我们是大人酱..哈哈哈哈XD

其实我们还小..不适合这份工@@
一直站 我真的不顶..每天喉咙缺水!!!

明天继续做.......
祈祷时间快快过..
我要拿工钱>.<我要快快过完下个星期!!
我不要做工了 T_T

12/24可能跟幼幼出新加坡..
去乌节路倒数~~wow@@期待..
谁有去我们在乌节路meet...嘿嘿//

生日可能会改在25号当天庆祝..还不知=.=
PSHOW你等我..我很久没看到你们了..想你们>3<

星期日我期待去工作室=^^=
星期日我期待去Pc fair~~
平 wenz 璇 鸭子 你们等我~~
我们要在一起去游泳~~明年一起读书 一起放学 一起血拼~~
GOGO!!
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么=D

PSHOW我们加油!!
尽请期待第二款-->背后的故事..
想买的人先预定哦XD
gambateh~~~~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谁说不能想恋~~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