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星期六/星期天

一样做工....
闲+累+期待工钱

怎知星期一拿工钱..
有点冷掉=.=

很快时间过了..

星期天
今天9.30醒来..不错精神..
因为没做工XD 很爽
11点酱就去工作室..
很久没去了..很棒的感觉..哈哈^^
然后大家都一起聊天..

豆腐整个眼睛很大粒@@
不错帅哦333

有研究印衣服..
过程不方便说..

有我 盈 良 伦 鬼 信 猴子 豆腐
良4点他爸妈就来载他了..
我们就去喝茶..然后去JS~~
阿伦没去~~去到没几久看到夏..就聊天..
看到笨妹n庆勇~~阿勇还帮我调帽子XD
聊很久=.=他们就回了..
回去跟夏聊天~~他也回去做工了..

过后我就跟wenz 平 璇 去pc fair~~
找啊莉..然后璇开celcome的线..
就去Mc’D吃..那时整个很饿..

过后去wenz家..聊很多..
谢谢大姐让我懂酱多=)
平 放心 我会努力拉回..
苑 我们见面不多 我也知道你在乎我
放心..我没把你忘记=)
璇 我们终于见面了T__T 哈哈哈

10点妈妈载我回家..
整个累惨了=.=哈哈哈

回家跟啊薰msn....
很喜欢她333整个很好谈XD
明天可能去JS找他~~还不一定呢..
星期三也可能一起去CS~~不确定不确定=.=
整个乱..他的时间爆满到完=.=
很强你~~哈哈XD


我们相遇的时间太早了..
缘分很早就没了..
后悔没用了..伤的太深..没办法了=)
一切只能看缘分...谢谢之前你对我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