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寂寞抛弃啦~~~

12/18-星期五

今天早上睡醒准准11点XD
原本说好11点去找啊薰的~~
结果拖到2点酱才去~~薰不好意思啦 哈哈XD

去到就在夏做工的地方吃东西~~
我和良没吃~~薰+她朋友吃罢了..
吃完了就去薰做工的地方~~
看他的照片~~然后帮忙油漆=.=

我们整个很吵 一直笑zzz
桌子就一直摇啊摇=.=
啊薰就说不要笑了 哈哈哈
结果还是笑XD
啊薰头发中白漆XD
阿良脚中漆~~我的手中漆...

然后问工一下就回了..
家里油漆也油到七七八八了~~
还没油的只剩房间门~
风扇也装上去了 灯也多装了几盏..
整间家亮亮的 看了都爽XD

回到家不久的我就睡觉了..
睡到bobo剪头毛回来~~~
整个不像BOBO=.=我就问有没有拿错狗哦=.=
可是叫它kiss它还是会kiss..证明了它是BOBO 嘿嘿//
变很漂亮囖囖囖^^淑女样
咱们家zhubi终于开始喜欢它了 哈哈XD
一直闻它~~~整个剪超短 哈 可爱可爱可爱

哈~~生日要到了..我很期待~~
平你们的惊喜希望不会弄到我哭=)爱你们>3<
虽然你们帮我庆祝不是当天~~不过我还是把你们看得很重要^^
希望你们不要想多蛤~~因为25号出去很贵~~要知道蛤你们!!!
你去云顶几时回来哦!!!!!!!!>.<


其实整个还没疏远=)
还是一样~~还是你觉得真的疏远了?
补回来啦~~简单对不对^^啊哈~~
在我心中还是超好朋友啦 放心=))))
懂的人应该知道我再说谁..
你看到了记得msn跟我说 超好朋友333 ok!!!
没有你就死定了!!我一定不认你是我超好朋友
开玩笑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