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1-星期一

睡眠足夠了~~
又追回宮心計了 哈哈
晚上看妻子的誘惑~~very nice~~
好看~~劇情很棒 哦耶^__^V

明天去慶祝生日~~要開心嗄^^
期待呢~~哈哈
朋友們!!!記得都要開心!!!

別把疏遠掛在嘴邊~~

今天下午的風很大~~
很爽=))))
愛我的人~~我愛你們>3< mucks



那天看見某人的blog~~寫什麽原來是她的~~
小妹憑一張照片~~姐姐勸你一句別傻了你~~
姐姐我跟他好你羡慕哇~~
幹嘛拿我們照片~~看我太可愛?別醬~~我會害羞呢>.<
沒錯就是你!!看懂沒?
你是白癡啊?! 他跟女生好就恨他?好可愛哦你
要是你在寫到關於我和他 我會謝謝你讓我出名 哦耶^__^V



還有~~有看我寫的人冬至快樂呀^^
大家又老一歲了喲~~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