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3 慶祝生日嚕=^^=

我最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了~~

幫我慶祝的男生有
文杰
偉良
俊豪
北淞
偉豪
善聞
美女
志民
ANDREW
JACKY
亦儒

女生有
嘉苑
馨平
大姐
鴨子
凱莉
靜儀
婉漩

+我總數:19人^^
非常謝謝你們=)

早上10點15分醬 媽媽叫我醒
說:還不要醒來 人家等你了咯
剛巧凱莉打來~~就醒了~~
睡到凱莉沖好涼~~我才甘願醒=.=
然後沖凉~~好了 去莉家~~
他幫我打扮 嘻嘻=D

摸了很久我們=.=
到了大概要12點了我們才到zzz
我們是最後的~~~哦耶^__^V
一去red box 他們在27號房~~
一去到門口就看到我的大招牌XD
啊黃的全部~~進去看到一推氣球~~也是全部啊黃>.<
看到心裡很感動=.=也看到很多朋友XD

坐著一下~~我的淚在眼眶了=.=
哈哈~~你們真的很好=)))
然後咧~~全部在問誰要看電影~~
文傑說他性感 內褲不小心走光XD
橙色 哈哈哈哈XD 我不是故意的>.<

全部都有看電影~~只有莉n儀沒有看
在red box蛋糕就來了>.<
他們一起唱生日歌~~
每個人就送我一個橡皮擦~~整個哭出來鳥>.<
很漂亮~~雪屋的蛋糕~~
許愿 拍照~~哦耶~~

電影票買到12.30的=.=OMG!!全部趕著看電影~~zz
蛋糕又沒有幾個人吃~~~
叫人算錢拍全體照~~爽XD
要看電影的就先去了~~
剩下我 苑 平 wenz 鴨子 凱莉 靜儀 偉豪 善文在那邊唱XD
因為那邊到2點半 zzz
啊莉過後就跟他朋友出去了 謝謝你啊^^

唱到1點半 我和苑就去看電影了
他們大概2點醬才來看~~看AVATAR~~
好看>.<大家記得去看~~~看到3點多才出來=.=
不會很冷喔~~哈哈~~good

然後咧~~看完後~~廁所=.=
很麻煩到處人多多~~
就叫他們等我~~跑去別邊上廁所~~哈哈
我和苑n大姐n馨平n鴨子就去二樓廁所~~
還是多人=.=我和苑去二樓中間的廁所~~~
其他人就下來二樓等我們~~終於哈哈哈XD

靜儀就來找我~~
咱們就去吃東西~~
漩和JACKY就回了~~謝謝你們啊^^
亦儒 美女 就去KS了~~謝謝你們啊^^

我們就去石頭餐~~
北淞和志民就說他們實在吃不下這裡的東西XD
他們倆就去吃KFC~~
過後回來找我們~~~~~哈哈~~
在那邊一直拍照=.=真不好意思XD

過後過後!!!!
杰n北淞就去KS了~~謝謝你們啊^^嘻嘻
我們就去tesco~~走走看看~~看到虎牙就跟他打招呼~~嘻嘻
靜儀就要回了~~我們全部就回JS~~謝謝你啊^^
時間我不懂幾點了=.=就去買水喝~~~等苑他們~~
過後開一個小盒子~~是苑送我的聖誕禮物~~ok!!!
很廢=.=裏面騙人的~~什麽都沒有~~就一張紙~~寫
你被我整了=.=整個閑掉咯zzz
babeliin 就經過~~就打招呼XD
7點醬苑+志民+andrew就回了~~謝謝你們啊^^

我+平+wenz+鴨子+偉良+俊豪+偉豪+善聞
就去魔力點子~~哈哈~~~~我們真的很白癡=.=
走的路途一直跟苑的車賽跑XD
經過公園全部在那邊拍個不停XD 哈哈哈
又遇到苑的車=.=哈哈哈哈

去到魔力點子大概7.45醬了~~
全部叫水有些人叫吃~~邊喝邊聊天XD
聊了很多喔@@ 喝完吃完後!!!廢戲登場~~
我們不懂為啥會演戲了=.=哇老!!!!真的夠白癡!!!
哈哈哈 我們在那邊邊演邊狂笑~~一直從新拍過~~哈哈哈
video在俊豪那邊XD 等我們send了放上來~~~哈哈哈哈
白癡到!!!!!!!!!!!!!!!!玩到9.50醬我們就算錢回家~~
在那邊還有看到babeliin哦XD

全部回我家~~~哈哈~~
他們都跟BOBO玩+跟我媽聊天~~
然後跟幼幼廢=.=哈哈哈
我就去沖凉~~~舒服=DDD
平+wenz明天可能跟我去新加坡~~哦耶^__^V哈皮
剛剛我媽就載偉良 俊豪 偉豪 善聞回家~~馨平陪我媽載他們回
大姐和我就在家~~哈哈~~我就在打blog咯~~~

今天真的開心到暴斃了~~
好幸福哦我XD朋友們!!!!好吧 我一個個打!!!看哦!!!

♥苑 我愛你 麼
♥平 我愛你 麼
♥雯 我愛你 麼
♥鴨 我愛你 麼
♥漩 我愛你 麼
♥莉 我愛你 麼
♥儀 我愛你 麼

♥杰 我愛你 麼
♥良 我愛你 麼
♥豪 我愛你 麼
♥淞 我愛你 麼
♥豪 我愛你 麼
♥民 我愛你 麼
♥聞 我愛你 麼
♥女 我愛你 麼
♥儒 我愛你 麼
♥J 我愛你 麼
♥A 我愛你 麼

哦耶^__^V
我真的是一個一個打的!!!!
還有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沒幫我慶祝的朋友 沒關係=))還是謝謝你們的祝福啊^^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你們>3< 今年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的心意我收了好多好多好多T___T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哇♥

明天去新加坡~~哦耶~~
生日當天大家來我家煮東西~~哦耶~~
謝謝平送的卡~~
我期待杰的禮物 XD
幸福♥我很愛你們 麼>.<

我忘了~~~大家的臉上還寫著QII♥n琦♥呢>.<
有些沒寫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