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16-星期三













哦耶~~今天有只猪叫我call他
结果自己开到不懂什么鬼模式~~
打不通~~自己睡到很爽!!
那只"猪"心知肚明~~

11点良n豪来我家
结果他们等了我一个小时 哈哈XD
真不好意思啊!!12点妈妈就载我去bakawali的bus stop~~
没多久就有bas鸟

在巴士上看到一个妈妈+两个小妹妹
大妹妹很可爱~~
到了后就去找盈盈~~
然后等啊薰~~其他人都还没到..

我们就去走~~去吃东西!!
吃了又走~~小狼来啦!!又去喝茶!!
阿信醒了~~笨鬼还在睡~~我们就等~~
不久他们就到了!!

小狼去找他朋友~~
过后啊薰n盈盈就去唱歌~~
笨鬼 阿信就去吃东西~~
我 良 豪 去走走就去找他们~~
啊薰 盈 也在那~~
没多久他们就走鸟!!

然后他们吃饱去找他们~~
狼过后有来 过后就去找他朋友鸟~~
良 豪就去良阿姨店~~
我 信就去里面坐着~~
过后去找babeliin..很小只啊他=.=
很投缘!!哈哈XD 他整个很好聊..

过后回去找他们又去找她们
两边跑=.=过后就回JS~~
我 薰 良 豪 鬼 信
走走几下去old town 啊薰就回了..
剩我们在吃~~哦耶

吃了去走走 看到啊莉~~
wow~~哈哈哈XD
10点30酱我们就回了..
回到家11点..整个累惨了=.=

最近很懒惰来写blog zzz
跟到了没写blog的懒惰虫们~~哈哈XD
没拉..是我自己懒惰写=.=

12/17-星期四

一整天在家玩电脑 看戏 吃东西 睡觉..
哈哈...房间今天油漆了 哦耶^___^v
我的啊黄>3< 太棒了..哈哈~~ 明天更新~~厚厚>3<
大家晚安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