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没做工了XD

没做工感觉真爽~~
可是还是8点醒来=.=
说要去拿工钱..妤妈妈就跟他说他们叫明天才去拿..
怕怕~~~

8.30酱油漆的人就来了=.=
我直接没回去睡觉了T_T
9点30妤来我家..我的家整个铺布到完~~
就跑上楼聊天~~10.30突然想去JS~~打去问良去了没
他说现在去..我叫他等我XD
11点去到~~跑去找啊薰..32号房@@
我们就在30号房XD 很近=.=

谢谢啊薰给的coke XD
啊薰唱到一半就跑来我们的房间一起唱了XD
过后他们要回就去拍照~~在那边聊很久zzz哈哈

然后我回去继续唱~~
人数有:寿星公-->伟豪=) 良 豪 淞 民 闻 我 妤 一起唱歌~~
唱完歌我们就去定电影票~~看风云

接着去吃pizza~~~JACKY也来了~~享受嘛333
总共9人~~
还以为电影是4点开场~~
怎知是3点...OMG!!幸好我有问现在几点了..
不是妤说我们也不懂是3点的戏=.=
直接还钱 冲啊=.= 我们3.40才进场=.=
闲掉咯zzzz
很好看=)))))

看完5点 去买礼物给伟豪XD
他喜欢一直粉红猫..很可爱..大家一起出钱买给他XD
豪+玲 生日快乐=)要开心啊^^

看完我们就去tesco~~
走走下玩玩下~~就回了..
我7点才回=.=zzz

回家看到家里实在乱=.=
过后去找婆婆n阿弟哥~~
哈哈~~~~~很好玩XD

我玩电脑还做在高高=.=
没有椅子~~整个怕跌下去~~
我就把东西推走..把椅子推回来~~
我终于可以舒服的玩电脑了XD哈哈
我家乱到不可以~~~~~ 漆味很重@@
楼下客厅油漆了 整个很漂亮的颜色..我喜欢333


开始乱了...怎么办好呢?
难道一开始根本没放下吗?
我不要..... 给你说中了..
请别跟我说那么多..拜托..我心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