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又累又开心^^

早上11点多被妈妈吵醒=.=
整个就是"累"没办法~~妈妈要出去
我要看家zzz
醒来就玩电脑咯~~哈哈
没多久妈妈就回来了~~

2点多油漆大功告成^^
辛苦你们了>.<
用了五天半的时间~~哦耶^__^v谢谢你们

然后到我辛苦了T__T
开始帮忙打扫 这几天我第一次在家帮忙XD
抹我房间的窗~~
累到我不懂怎样讲 过后下楼休息下
懒惰上楼 哥哥背我上 哈哈 整个爆笑XD
然后整理到不错了 就抹地~~很久没抹了
很好玩~~可是我的手很痛>.<

还没抹好哥哥就回来了~~
然后不懂他几时粘一张粘纸在我衣服=.=
还不承认 抹完后就抹楼下的窗 真的累惨了

冲了凉 哥哥出去了 等他回来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有人突然喊 琦~~~~一听就是平的声音~~哈哈XD
他就一直看旁边=.=叫我出去 我就问你回来了哦
他就对啊~~突然 苑 良 豪 跑出来 全部拿着寿司给我>.<
OMG!!整个看傻眼=.= 然后拼命拍照先

没错的话先吃苑的 既然整我>.<
骗我吃有挖沙比的 他们叫我吐出来 我不想 哈哈
然后越吃越呛!!!!眼泪直接在眼眶=.=第一次吃到我鼻子酱呛!!!
好啦~~苑 谢谢你^^ 草包 你想想 我们几时感情有疏远过啊~~
别想多多啦你!!!哈哈 我爱你>3< 你对我很好

然后咧 吃良的 也很好吃~~哈哈
陷阱多多=.=
吃豪的很安全XD 也是好吃啊~~
平的还有写I ♥ U 还有 QII I ♥ U 很漂亮蛤^^
你们的心意我看到了!!!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很感动~~
第一次生日有酱的惊喜 真的很谢谢!!!!!!!
你们做的都好吃^^^^^^^^^^^

过后苑叫我吃多一个我按下去整个就是cheese的=.=
吃了一点 直接没吃=.=太恶了zzz 哈哈哈
然后拍照咯zzz 过后全部都回了
剩平 他在send video给我 哈哈
他们做寿司的过程~~XD 我还没看呢~~太长了=.=

平也还没吃 就跟我们一起出去吃>.<
厚厚~~都跟我妈很好聊~~吃完后就回家了T___T
礼物不需要了^^ 你们给的已经很棒了..
mucks>.<
苑 平 良 豪 我爱你们=)
很开心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