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8-星期二

今天睡到2点30酱才醒来
哥哥在11点多就说外婆来了..醒来!!!
我还是继续睡=.=
醒来还以为12点多..
这次真的睡很够了XD

醒了就马上去弄东西..
因为3点要应征..跟笨妹..
哪里懂我哥在那边慢慢摸..
3.30我才去笨妹家..
聊天下就去素食工厂鸟..

给我感觉很干净..
明天就能去做了..
从早上8.30-5.30..休息80分钟..
每个星期六拿工钱..
轻松不轻松我就不知了....
希望不会很累吧=)

过后回家..妈妈在JS~~
跟阿姨...我 舅舅 外婆 在家..
没多久他们就回来了..
晚上哥哥载幼幼他们来..
幼幼染头发了..很漂亮=)

8点外婆他们就回了...
我就去跳舞..变回new jazz了^^
很漂亮..可是很难=.=学到我半死..
今天也不懂做么没啥心情=(

要找我的直接打给我..
信息我的人我不会回你..
谢谢=)
电话也暂时不会用..因为电话钱用到很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