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4

早上10點醬醒來
下雨~~媽媽就問哥哥還要去么~~
哥哥就打電話問幼幼~~哦耶~~
還是有去XD

就問大姐他們弄好了沒~~
怎知電話沒錢了=.=衰 既然在我生日前一天沒錢!!
nvm~~用家裡電話call他們~~他們好了@@
wow~~~~~到10.30醬就去載他們~~
我什麽都還沒弄=.=哈哈
回家就弄囖```去打包東西吃
等幼幼來~~~吃好后12點多講我們就出發噥~~

在我家前面搭巴士去..
然後很期待wow~~
沒很塞車~~哎喲喲!!

去到後就去吃東西~~
肚子餓=.=然後嘞~~就去女人街了XD
哈哈~~開始覺得很悶 沒東西看
結果一大推=.=多到沒時間看
人又多!!!!帥哥更多@@wow哈哈哈哈

skip~~~~~~~~~~~~~~

過程懶惰寫 我自己懂就好XD
拍謝~~最近不得空~~也懶惰打blog..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