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做工第一天~~

早上闹钟7点响..
醒后还是很累~~因为不懂做么一整晚睡不着=.=
4点酱才入睡....调回7.20~~没一下就响了...
BO BIAN~做工一定要醒..

刷牙下楼的第一件事~~
开电脑XD
我很摸~~欣宜妹到我家了我都还没去冲凉=.=
8点15酱我 良 妤 宜就到素食工厂鸟..
整个很精神了~~哈哈..

哪里懂他不要欣宜妹=.=
昨天明明说女生也ok..只说尽量找男生...lol
我妈就载宜回家~~
去换制服..大概9点我们才开始工作~~

开始我做peking..very 轻松xD
良n妤就去切火腿..哈哈哈哈
很可怜他们..10点休息10分钟~~找他们..哈哈
休息完回去peking~~peking完后就粘粘纸@@
比我想象中轻松多多啊..哈哈
结果粘纸没有料=.=全部去跟良他们一起切火腿=.=

我们穿蓝衣 围裙 蓝色包头的 蓝色口罩 水鞋 ~~
很像去帮人家动手术XD

越切手脚越酸=.=一直等待时间过..
终于12点了~~去妤妈妈档口吃..很棒=)

1点又回去继续..
整个就是酸就对了..

3点休息10分钟~~
那人问我们要不要加班~~
我们3个马上拒绝=.=
他就跟别人讲 要不要加班哪里是你爸妈决定的..
我请你做工就是要你帮忙我~~
wow@@我死都不会加班!!!

5.30终于到了..哈哈哈哈
兴奋到=.=我们额头红红~~耳朵红红..
因为口罩跟头罩弄到T_T
耳朵很痛~~

回家冲了凉超舒服..
妈妈既然还没有煮菜=.=
啊莉就来我家..一直打我!!
他还问我..你今天没有上厕所的?我整个gek到=.=
7点我才吃饭T_T很饿.....
不久啊莉就回鸟..我们讲了不错少xD

明天继续做工~~~~希望时间快快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