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被點.....

• 我的大名:吳惠琦

• 我的生日:12月25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朋友=)

• 近期压力大的事:很像沒有

• 想做的事:不知

• 有没有喜欢的人:沒有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要

•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們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勸架

• 跟情人最想去哪:散步

• 圣诞节要做啥:不知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大家

• 有没有床气:不明白

• 有几个兄弟姐妹:2個哥

• 最喜欢的一首歌:寂寞好了

• 喜欢什么颜色:黃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會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女都喜歡

• 最想大声说什么:啊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不知

• 谁很欠打:人咯

• 现在很迷什么:大便

• 睡相很差:不懂

• 现在的时间:6.30

• 今天天气:陰天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買衣服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誰懂?

• 失眠后会:玩電腦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不懂

• 近期开心的事:朋友做的壽司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沒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說謊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白癡才會醬做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不錯重要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環遊世界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不知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5歲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非常多

• 睡觉前第一件事:刷牙

• 起床后第一件事:刷牙

• 你的偶像:羅志祥

• 你喜欢的季节:沒有季節

• 打工次数:5次

• 你想去的地方:世界各地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裝可愛

• 你会抽烟吗:不會

• 你会喝酒吗:不會

• 你常哭吗:No

• 你常笑吗:YeS

• 都睡到几点:12點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運

• 你很自恋吗:可以醬說

• 你有穿耳洞么:有

• 这问卷多不多:還好

• 喜欢吃冰吗:喜歡

• 现在幸福吗:非常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在乎我的人我全都在乎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鏡子

• 男友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看情況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活得開心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發癲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健康平安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因為我白癡=.=

• 喜欢吃的水果:蘋果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不懂

• 你喜欢雪么:喜歡

• 下辈子要做什么:女人

• 还希望被点:不希望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待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看電視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達不了得數目

• 我的昵称是:琦
点名---苑 平 璇 良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