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3

今天睡到1点才醒..
笨鬼就问要不要去JS..
一开始被我拒绝料=.=因为前天才去..哈哈
结果妈妈还是肯给去..很好啊=)

等到来3点多我们才去..
谢谢鬼的司机特地来载我去JS=.=
去到我跟良就去帮我妈还电费..
还了去找鬼 信 夏 他们..
然后跟那个摄影师谈东西下..
4点多就走鸟..

然后去吃东西..吃了就去走走..
阿鬼就去买那个特大香肠什么的吃..整个很大=.=
他一咬就喷起士..他就问那个人有没有纸巾..
然后很白痴的说了一句"真的喷到很够力"哈哈哈哈..
夏在那边一直笑=.=

过后去popular买东西..
夏就去做工鸟..
剩我们四个=.=过后去拍照..
去魔力点子..走路去=.=
我的脚脱皮..整个很痛..
阿良就叫一个服务员拿汤匙给他..
那人直接说了很多很白痴的话..哈哈..
我们知就好XD

9点多..我哥载我..
然后他们走路去tesco..
良跟我一起在去js走=.=
买了很多布..哈哈//我的阿黄很漂亮..
载了阿良回拿了bobo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载幼幼回家..
12.45酱我才到家..整个头很痛..=.=
直接去睡觉..结果我和妈妈两个2点多还没有睡着=.=

很开心..


还有我忘记写!!!
那天看到周啊莉..在家见不到面在外面见到
有没有很好笑..啊哈哈哈XD 放假到现在我们没有见面过!!
就是那天我们遇到!!约好了要出去玩..XD
kaili..看到鸟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