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1/30-星期一 12/1-星期二

星期一去office开会...
内容懒惰写..就酱咯...........

星期二..
早上4.45分睡觉 7.11分醒来。
我记性很好XD 因为要跑步=。=
所以早早醒XD 9点的我们才出去跑..
太阳晒到屁股都要红红了咯。

我 大姐 平 鸭子 良 豪6个人一起跑
女生没多久就累了XD
我和大姐就有跑比较久。
因为鸭子想吐。平就陪他。
整个脚酸到不懂怎么说=。=

过后去古文茶吃东西。
眼睛都很想闭了。
去平家喊了没有多久=。=
终于能进家了XD

去到整个很累。
不久我睡着了=。=
他们一直在玩。弄到我睡不着。
一直给我骂=。=哈哈哈

醒来时12点多鸟@@
听到大姐他们说什么笨鬼的=。=
原来=。=死萝卜腿~~~~认识么?凸你~~~~~

1点多到家。
准备去JS。
2点多去走。拍照。看衣。看鞋。
7点多回平家。8点去跳舞。

舞蹈比赛我没比了=)
因为大家都没时间。明年才比XD
在JS巧遇跳舞的人。呼呼>3<那种眼神@@幹你!!!

erm.........很懒惰写blog了......
没时间!!!!!我要做工!!!!!谁有介绍!!!!!告诉我...缺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