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7-星期一

早上杰打电话来..
我还以为是啊莉=.=
时间是10.45分酱..
哪里知道啊莉还在梦游=.=

幸好杰有call我..
不然肯定很迟才去JS....

醒来去刷牙..想到今天有人来洗冷气..
马上跑去妈妈房间的厕所锁门=.=
很多人下..

然后下楼跑去啊莉家..
叫他妈叫他醒..哈哈哈
我们就去弄东西..
过后冲了凉我去上厕所..
啊莉就来我家..跑去厕所跟我讲话..
他一推厕所门就进来=.=
我整个傻掉..他就讲不用紧啦..都看过料=.=

出去我就跟我妈说xD
啊莉就帮我妈写一本经书//
谢谢你拉xD

等苑来..就去JS了..
杰和良已经到了..
他们先进red box..不久我们到鸟..
唱歌.....啊莉整个很疯=.=
肯定少不了拍照..哈哈..
杰就在那边唱..良就讲..叫你唱又不要..
自己嘴巴又一直在那边唱..
我们全部看着他..他整个不好意思XD

唱完就去看电影..
杰 我 莉 苑 良..看 new moon 没错的话啦..
很好看..杰得空就转过来讲bitch=.=整个很gek...
吃他爆米花喝他水XD他就讲我有讲给你喝么..哈哈哈

过后他们两个男的去厕所..
啊莉冷到打我一拳..我就打回他..
他就在那边讲很痛..哈哈哈..我们笑到翻XD
在电影院的笑声就是我们三个女生的..哈哈哈哈哈
杰看电影超白痴..整个很投入..哈哈哈

看完后就说去tesco吃东西..
杰就讲酱我们去cs吃咯...哈哈哈哈XD
他不肯走路..哈哈..结果还是去了..

去到看到baby虎牙在做工~~
跟他打招呼下..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去买cool blog看到虎牙也来买..
就聊天下..哈哈..很漂亮嗄他~~

在吃东西那边啊莉给我们很多笑点=.=
真的是笑到不可以...哈哈哈..白痴到XD
吃完东西走一下..就回鸟..
在扶梯那边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走回JS~~做杰车去良家..我 苑 莉 就走路回我家..

我去上厕所死莉又进来=.=我整个疯掉..
过后哥哥就载苑回..我和莉就跟着一起去载幼幼..
啊莉整个很38=.=哈哈哈..叫我哥不要驾酱块..哈哈哈
她的头发定型掉XD笑到不可以XD

我们两个超累=.=在车上有睡到..哈哈
回到家莉就回家鸟...哈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啦啦啦啦.....
谢谢 莉 苑 杰 良^^^^^^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很久没有玩到酱了....哈哈哈=)
爱死你们了..mucks >3<



照片迟些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