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20-星期日

早上10.30被媽媽喊醒~~
整個就是"累" 囧
我就快快爬起來~~
因為要去外婆家=))))))
哥哥全部叫不醒=.=
11點我們才去~~很遲了.....

因為要買早餐要去載幼幼~~
所以去到外婆家不懂幾點=.=哈哈
在那邊跟BOBO玩..去沖凉~~
然後看平他們拍的video~~
足足看了1個小時=.=我看到最後很像閉眼睛~~
因為很累>.< 不過你們做壽司的過程很好笑 哈哈哈

還跳達浪的舞>.<哦買嘎!!!很好看 XD
還有世上只有sister好..哈哈XD
你們跳到很亂吶!!好啦!!你們很棒呢>.<
來親一個 麼>3< 哈哈

然後咧~~睡不著=.=
跟表哥去買冰淇淋因為"熱"
買回來要溶化了zzz哈哈
然後去玩GAME..幼幼醒來看我玩game下
就載他LONGGAI~~他很怕XD

然後去舅母家~~聊天下
就回家了>.<
好快zz去吃東西~~6點醬就到家了~~
就醬吶~~

22號慶祝23號慶祝24號新加坡25號呆在家=.=
25號如果我沒出去誰要帶我出去!!!?
哦耶^___^v謝謝有去幫我慶祝生日的人~~
沒去的沒關係=.=因為你們要做工嘛..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