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第三天

去到禮堂一樣很多人
早班老師真的嚴到=.=
然後聽ARU講話就夠久了 整整一個小時都來
過後他要講完的時候 大家拍手了
沒錯~~早班老師還真是喜歡人家拍馬屁啊XD

我擔心的事來了~~
ARU講完話就來找我和美美!!
跟我說了一大堆 我又哭了大半天=.=
不給換就是不給=(那時的我真的崩潰慘
我的心會在想 不同班 我們不能見面 不見面 我們感情會淡
所以我一直在想辦法~~找puan yap拿我的成績冊
我真的是哭不停=.= puan yap就叫我回3sp2先
下課他會把成績冊放在他桌子

沒辦法~~我就回萍班!!遠遠看苑班我真的好想進去=(
去到萍班跟他們聊天下 然後寫信 然後想多多
下課去拿成績冊 puan yap說ARU要見我 哦給咯
好事就沒有=(下課過後回去苑班坐 就要去買書
走一個不是樓梯的斜路 給ARU看到=.=他直接叫我

然後偉豪 苑一直幫我說話
我又哭到半死 他一直不給我換
說我品行不好什麽什麽 一大堆藉口
nvm~~去買書了我還是去回苑班

GG老師既然有點我的名XD
老師就說我字應該再漂亮點 咔咔
然後到美術課 級任老師的節 老師也沒怎樣
老師很好XD 我就一直出去找老師
打電話給媽媽 叫他放學來載我的時候進來學校找校長
然後跑去找哥哥 叫他放學等媽媽來zz

放學后等了沒有幾久媽媽就來了
啊piong 苑 凱莉也一起陪我等老師
結果我說要找校長 校長怪淋!!講他沒有管這些事
哦給咯~~死ARU就跟他說我jahat然後說我一大堆!!nvm啦~~
等ARU!!!!!!! 終於好了!!
我跟媽媽就進去 ARU說一點后就叫我出去
他要跟我媽媽講話~~~哦給咯
我就跟媽媽講 媽我一定要換到哦 就出去鳥

在外面很擔心媽媽不會講
過後媽媽叫我進去 看到媽媽眼眶有點紅紅=.=
應該是ARU說我英文馬來文什麽都不及格 要怎樣換班
我哭掉=( ARU拿紙巾給我 剛好有老師進來跟ARU講話
我就跟媽媽講 我很早就有跟你說我要讀書了
sp2沒有人要讀書的 我要換班=(

過後那老師走了 ARU就跟媽媽講 啊莉XD
過後媽媽叫老師給我一次機會 看得出ARU不給我換班=.=
他就打去給cik lee問他意見 哦耶^__^V幸好我都有去找cik lee跟他說 咔咔
掛電話后 ARU就講給我三個禮拜時間 如果這三個禮拜我乖乖
2月的時候去問全部科目的老師 我乖不乖 如果老師都說我很好
我就能換^^ 哦給 聽了我很開心 這種事情簡單

可是不懂他有沒有騙我啦~~
不過我自己乖就行了 其他不管先
3個星期又2天呆在sp2
sp1 又跟 sp2的距離那麼遠 有八個樓梯的阻礙=(
跟苑見面時間少了=(跟良見面少了 跟杰見面少了
我們下課見=)

不過苑 而 璇 良 杰 andrew 振華 你們等我^^
等我回去!!我們要一起讀書一起補習 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一起放學
哦給?!我會盡力做出最好的!!我一定要換回班!!
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