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玩```

星期日

早上8点爬起来..
弄好东西8.45..
9点可爱还没来==原来还在睡觉..
璇打电话吵他醒``9.15就来载我们了..

去对面咖啡店做了一个小时多..
我和璇就一直聊天xD 认识新朋友``不错..
很多人==年轻人也有会做善事的..奇迹@@

10点多我回家换衣``
就去老人院了=)))))
去到有点怪怪的感觉..不习惯
拿布..抹窗``扫地拔草``好玩^^

那边的uncle很可爱``哈哈
没事做的时候去跟一个uncle聊天..
回想到外公生病的时候..眼泪直接流><

12点多大家就集合 说感想xD
拍照..回家``我们去吃Mc’D..
聊了很多`````吃完去璇家

2点多出去``过后直接去载璇爸爸
再去哥打``过后5点多我们直接说要去玩水
就直接去desaru==哈哈//

好玩=)))我的脚割伤==so sad
7点多回家``整个路就是暗==
回到家8点多``累惨><

星期一

没读书``在家睡觉``
结果还是早早爬起来><
下午跟大姐 平还有两个男生去JS``
走街吃东西看电影``看到啊超``乱喊我名..拍谢了..哈哈><
6点多过后大家一起搭巴士去吃火锅=D
下雨==全部湿湿``哈哈//谢谢xx借我书包档雨xD

去到一点点人罢了..
过后全部来了``30++应该有==
慧蝉··生日快乐=))))

庆勇+大姐+我
上去唱歌``屋顶+今天你要嫁给我+情非得已..
哈哈``好玩````拉拉....
要回的时候大家拍了一张就走人了..

10点多到家``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