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越爱越深``

相信现在在恋爱的朋友们都是在``越爱越深``的状态吧
哈哈``当然我也不列外啦 ><
最近也是时常出去~~
去打羽球啊~喝茶啊~帮美璇搬东东啊^^
我都有那么一滴滴的印象~哈哈

跳舞考试又要到了..
老师问我们要考雷鬼还是Jazz..
我们都不知要哪个~就叫老师教雷鬼先..
就那么一天~舞步会完了..第一次一天学完..
没错的话那天才7个人到罢了..所以老师很容易教=)
下个星期学Jazz~~还不知要不要去考..
学了也有一年了吧..可是怎么还是跳到那么的丑啊><
越跳越退步..迟钝了我T__T

在学校补习很不错=)
因为少人..老师教的比较清楚^^
英文老师也很好

数学老师不知怎么了=(
说我是ponteng kaki..因为遇到有他节都没去读书~
上课时我没书本..跟老师说我要去拿书..
老师直接应我..随便你拉....整个sad掉咯T__T
老师还说我叫阿鲁不给你换班你就越变越不乖了..
··真的越来越讨厌校园生活了=(··
不过我都有ponteng去苑班 哈哈xD

北淞`振华最近很少去学校了..
志民也很少聊天了xD
馨平 鸭子 大姐 美璇 都不用讲..全部38婆来的=P
那天放学大姐被我转到跌倒~哈哈~活该=P谁叫你弄我

苑啊~更不用说..哈哈~~收钱收到慌惨了他xD
良的痣没了 恭喜你^^杰+andrew一样幼稚~每天在班上打架~~哈哈
美女我每次在班上睡觉他都讲睡睡睡~到他睡觉我也酱讲他=P
矮子每天在班上被推来推去=.=被欺负~哈哈..习惯看他们欺负他了xD
惠婷他们当然少不了..在食堂越变越废xD

体育节老师测试体能
脚放平手看你懂到多少~
我动到28~阿红变态懂到44!!!!
一个印度婆动到4=.=笑死我们..哈哈
然后去跑楼梯=.=上下上下3分钟..1分钟我的脚都酸到爆了..
3分钟完算算自己的心跳1分钟跳了多少~140++好多@@哈哈

我到现在才追下一站,幸福很好看~~哈哈


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