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6/3-游神

6/3星期六

早上醒来陪美璇去找他爸爸然后去JS~~
4点回家~拼命的再找游神衣~~
5点多去大姐家~
去那边弄弄这个弄弄那个~聊天几下~
美璇走路回家换裤子那些~

6点大姐爸爸就载我们下去游神噜~~
有 我 大姐 馨平 美璇 啊珊 阿弟 还有平爸爸
去到已经封路了~~又下雨~
车停在一边~我们走路去天桥底下~
我和大姐有雨伞遮=P

平爸爸就叫我们下去叫碌碌吃~
谢谢平爸爸请我们^^
结果遇到子凡~发福了他~哈哈xD
吃吃几下就开始咯~那时没错的话是7点..
吃到一半跑去看又回去吃 哈哈xD

那些花车走走几下又停了很久=.=
人多到~~~~
看到小夏跟他男人一起333
过后我男人拿游神衣给我~TQ =)
刚巧看到曈曈在派红包~~他整个很疯狂=.=哈哈


9点酱我们就跟着走了..
遇到阿奶+伟坤他们~
我+大姐+馨平+美璇一起~先去换衣~

油站排队等厕所的人多到~~~
我们就跑去隔壁洗车店~一个人一块~nvm..
没错的话等了8个~我和大姐就一起上~
结果我们上了很久很久 哈哈xD
因为我要换衣嘛~~~我们出来那个人直接说一个一个上~~哈哈

换好后就去走咯~~~整个就一直跑~
一直挤来挤去=.=感觉不好受~哈哈
走到一半和平+璇分散掉~~~

我和大姐走了很久电话又打不出+发不出信息~
走到法院那边终于大姐打到电话了=.=
哪里懂平他们已经在CIMB BANK那边了..
远到=.=就去找他们~ 又遇到小夏~就坐着跟他聊天一下~

走了很久才到=.=
我和大姐就先走去cs~
走Mc'D那边进的时候真的是挤到~
那些人根本不会让人的~~我和大姐等了很久才进到cs里面~~
平他们过后才来找我们~过后璇就跟他男人走~
我+大姐+平就在MNG那边坐着聊天拍照~

看到我二哥+川龄~~~
在遇到嘉雯~~
坐到一半那里的工作人员叫我们走开~
说要关了~~~看到里面很多人冲着出来 哈哈xD
当然还有一边只关了一半拉~~

我们三个出去走走看看~
终于顾杰仁+气球+慧婵来了~
讲话几下就一起出去走了~

累了就去油站休息买东西吃 哈哈xD
一下下慧婵就回家了~~~
在油站坐了一两个小时有吧~~
看到很多队都跑进来喊huat啊~~~哈哈~
因为他们到油站要进来拜拜~~阿奶他们也有来~~

厕所人一样很多~~我一直在等少人=.=
结果等没有~哈哈~就去排队~~等24个人~~~
实在久到......哈哈

过后我们出去走一下就遇到顾杰仁的亲戚~
就一起回~那时游神已经差不多要完了~~
走了不错短的路~上了车~在车上看顾杰仁睡觉已经够好笑了~哈哈

回到大姐家要2点了~就直接在大姐家过夜~
陪平下楼冲凉~好了后再上楼~
和馨平聊了很久~到了4点酱璇信息跟平说来平家过夜~~
他从cs回来~跟他男人看电影看到3点多=.=
4点20分酱就到了~然后又继续聊天~~~
5点我们才睡觉~~哈哈哈~

今天整个很爽
喜欢游神
虽然脚会很酸
哈哈~~~

I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