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4/3 5/3

4/3

在班上睡觉了~
大姐在厕所捏我脸!!到现在还痛T___T
黑青了咯=(

回家睡觉~大概4点酱妈妈在我和璇去馨平家~
平刚好不在家=.=我们就去走~
走去璇家后就去冰天食地吃冰那些~

过不久平+大姐就来了~
在那边废了超久xD
【哇 好大哦】记得吗333哈哈哈~
还有【酱100块够吗 kam kam kam】哈哈~~~

过后顾杰仁他们就说有来~
阿良就叫他们去找他~可是他们已经走远了..
结果第一个到的我们以为是顾杰仁他们~
哪里懂是阿良~~哈哈哈xD

全部来了以后我们就一起说"哈咯"哈哈
我们自己在那边白痴~他们看到傻掉=.=
哈哈~死大姐一直挤我!!!哼=P

去苑班跟文杰斗嘴=.=
直接拿水泼他~哈哈~他也泼回我=(
跟他们聊了很久~哈哈~因为ponteng嘛><咔咔

要7点了就带美璇回家~我们就去大姐家~
忠勋也来鸟~还有气球+阿坤~哈哈
就在大姐家外面聊天~聊了很久~~~
谢谢忠勋跟我们讲衣服的东西~哈哈~~

他们走后就上楼玩下大姐的电脑~
9点多哥哥就来载我~馨平跟爽xD
一起下去载幼幼~哈哈~
然后哥哥去拿游神的衣~载幼幼朋友回家~
在车上幼幼跟我讲鸟很多=.=~~哈哈~
每个人经历过的都不一样~~

过后就载平回家了..
回家玩电脑~懒惰更新=.=哈哈


5/3

早上醒来还是很累~
去到学校MQ第一节~庆勇上台唱歌~
好听~~~GooD
看那些人表演~~实在白痴=.=
还拿观音娘娘来玩~~OMG!!不顶咯..
虽然真的是很废~尤其是灰姑娘的妈妈~~哈哈哈

回班上MM~学了很多~下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二留校~
留到2点~因为补MM~~GooD
美女+杜文杰+小冰~一起加油啊^^

下课阿奶请我们吃东西~
因为他赌博赢钱~哈哈哈~
回班上BM~先去苑班玩~~
回班睡觉=.=老师就问我做么酱久没有来~
我说在家睡觉~哈哈~

SN节跑去馨平班~
去上厕所的时候刚巧看到苑班在用肥皂弄图片出来~
就跑进去了=.=去弄文杰 andrew他们~哈哈
我没得刻=(因为我没上到美术课~T__T
他们弄好了后就跟他们拿了~拿了苑 文杰 andrew的~哈哈
苑弄 playboy 文杰+andrew弄鱼~哈哈~

帮他们打扫下~又跟文杰斗嘴=.=
说我偷他的鱼~越斗越爽拿水泼他~哈哈
真的很久没有酱玩了在学校=.=GooD

回班也差不多要放学了..
放学文杰就跟joden讲有人做小偷什么什么=.=
走出校还是在斗嘴=.=我真的不懂我们前世是不是仇人咯~
哈哈~

最近都时常出去~哈哈
明天不懂有没有得去游神=(so sad~~

就酱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