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2/3/2010

早上很不甘愿的起身~很累整个..
去到学校就聊天~回班等了很久~
没男生上来开门..女生忘记带锁匙~~
直接挤书包进桌子 拿书去KH..

进去也是一直聊天~
老师一样很废=.=哈哈哈..我直接狂笑
3节很快过~就回班了..MM节~

刘还没上来开门..
老师直接生气~~我们在外面等了超久~~~
他上来就说女生全部都有锁匙~
老师就问谁有锁匙~他说女生有锁匙~
我直接气..

下课去食堂~
文杰的眼镜实在大个XD
他嘴巴一样多~~~顶不顺你=P
回班就去苑班一下~
要走的时候文杰就说byebyebyebyeT__T
去死~每天我还是可以去你们班烦死你们的=P

上课上课~~~睡了两节觉..
没错的话~我今年第一次在班上睡觉..
老师抄什么我都没抄~~唉..我不想><
老师抱歉了=(

回家弄好东西~
阿良 俊豪 贞伟就来了..
4个搭taxi去~去到去old town吃东西~
半个小时候平他们来了..平还看不到我们XD

过后就有人来了~~
吃饱后我们就去唱歌哝~~
开始14个人~既然进1号房=.=
整个气到咯..因为之前我生日打算要进1号房的..
怎知进不到=(

过后又来了几个~~
应该有17++人吧~
在里面开始high不起来~~
过后整个很high..阿良在那边白痴..哈哈哈~

··next··

唱到完7.30了..
7点酱我和璇就先去走走~~
回去拿了东西就去买hotdog吃~
好吃~~哈哈~吃完后去看衣服~去看鞋子~

9点酱就回家了..
出去刚巧遇到伟豪他们~就一起回~
taxi20块!!!!去死~~~内容懒惰说..

回家吃pizza~饱到死=.=
和璇开酒来喝XD

璇最后在我家过夜~``

最后一句··生日快乐··^^

3/3

今天没读书
原本良说2.30分去看仓鼠的笼的=.=
结果到4.30酱才出门..哈哈

在这时间里面跟馨平在msn废了很多~~哈哈
走路去找馨平~整个热到爆的=.=
然后走去宠物店~看来看去~阿良就买了~
再走去美之物~再去古文茶吃冰=D

咱们就去璇家~
到7.30我们才走~遇到伟豪志民~他们刚巧要去打球~
就陪我们走回家~~经过美女的家~喊美女
哪里知道我们走到一半他跑来跟我们一起=.=哈哈

先送平回家~再送良回~然后再到我们..
璇今天也是在我家过夜=P明天一起去读书~哈哈


阿拉~~有些东西很难说出口..
只能说``变了``~~
唉...怎么心情那么快低落!!讨厌 ><

越来越不喜欢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