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忙**

星期天开始我做工~
做到星期三~原本今天有做..
but~我要去外婆家了^^

我是非常不想的去做工==
不过我还是得去做~
原因呢~懂的人静静就好=D
不懂的人就算了吧=.=

只能说做工真的是累**
手脚酸痛...那天我的手还肿=.=
因为不习惯一直做T__T
姐妹们心疼有没有333 哈哈

苑**谢谢你啦^^
开学你有苦好受了..哈哈

四姨回来噜..
今晚去外婆家就看得到了^^
大姨也回来鸟~小姨也是^^
拉拉拉~~明天外婆家又热闹了~~
明天晚餐吃火锅^^在外婆家~~嘻嘻
很久没有那么多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了~
我很喜欢^^
ps:只有外婆那方~~【知道的人自然会明白 哈哈】

好啦//我星期天才回来~~
开学再更新^^

假期愉快~

苑+大姐+平+鸭子+良+杰
记得想我啊^^我爱你们>< mucks//

良``你的仓鼠拿到了记得信息我蛤^^


男人我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