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更新哝=)

星期四

旁晚去了表姐家就去皇后吃东西
表姐夫找了很久都找没有那个地方==
找到后就开动哝^^
不过我整个吃到很pekchek!!
下雨时跑出来的小飞虫多到不行!!
一直飞去桌子不然就我的身体~~

表姐根本他们不在乎==
我不小心骂了粗话 表姐就叫我表骂了..
我又不小心骂了出来==她直接摇头..哈哈

吃完就去外婆家了..在车上baby一直哭一直吵==
我整个头痛到爆~~
去到外婆家9点了..
马上冲去房间睡觉==
10点多爬起来..四姨还没到..
11.30四姨才到``Gina看到我就抱着我^^

然后全部没睡觉在聊天``
我+表妹x2+表弟+bibi在客厅睡..
2点多才睡着..

星期五

早上7点!!!
Gina压着我说AH QI wake up==
我还是继续睡==她还是继续叫..OMG!!
结果我还是爬了起来``累爆..
陪他玩玩几下我又躺下去睡着了..
睡到很爽的时候突然baby跑来爬我身体==
结果又得起来了``整个就累到pekchek``

牙刷忘记带``就用外婆家的牙刷..
等妈妈他们来//
表妹就一直吵我载他们LONGGAI..
我很懒惰就叫他们等吴源来``哈哈..
他们等了很久==妈妈他们12点多才到..BOBO也有来..

吃饭的时候死阿正讲我!!幼幼直接笑翻==
我们不是载他们LONGGAI就是聊天``
3点多哥哥就载我们去tesco走走``
回到外婆家就下雨了..

旁晚6点大姨去了亲戚家``
过后表姐去找他回来..
7点后我们就开始弄火锅了=D
哥哥和幼幼在做猪xD
小BO也是一直睡``

明天继续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