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12/3 星期五

原本今天不打算去读书
结果还是去了..
早上醒来眼睛完全睁不开..
又懒惰爬起来..因为我爱赖床=.=

弄弄这个弄弄那个就去学校了..
每天去头发都还没干~
没上MQ~马来人也在礼堂..
原本庆勇要唱歌的..结果听校长演讲..
还像开周会酱=.=唱国歌zzz
校长一直说笑话=.=老师+同学们都在笑..

回班上BM..我还是睡了两节觉..
最近越来越喜欢在学校睡觉了=.=
课都没上到..惨...

下课老鸭跑来找我们~就去找馨平~
他们不用吃~在班上饿肚子..哈哈
食堂东西不能吃的=.=肚子会痛!!!
上楼看到平+鸭+惠婷+庆雯+铭盈~
就在那边废=.=

回班没老师..去苑班..
过后跟他们去上美术..
文杰在那边碎碎念!!跟andrew到哪里都可以打=.=
不顶..哈哈~~

回班老师也没上课..最后一节排桌椅..
我没排~跑去璇班聊天..咬我!!你记着~哈哈
放学回家看戏吃饭~

3点多冲凉出来看到阿良在跟我妈讲话=.=
因为他去他阿姨店~~聊天下他就去等巴士~
我弄好东西就出去陪他聊天~

良就说他来的时候有一辆摩托问他福林园怎么去~
良说不知他就叫良借他电话~良说电话没钱xD
那人脸臭就走掉了..疑点就是...【是人都知是要抢电话的】
真的有人笨到拿电话给他~~
继续看我写~~

良就有说一个奇怪女生打电话乱鸟~~
因为良不小心信息去到他电话~~
那女的真的斯文到可以..直接讲电话讲王八蛋啊~~
不认识的都能酱说出来xD 还一直骚扰良~

我妈就载我哥出去~锁匙给我..
巴士又刚好来=.=我妈又刚巧出去~~哈哈
我就回家..刚好有一个捐款的人在我家=.=
哇老~衰=.= 就跟我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又问我几岁~又叫我猜他几岁~
拿钱给他他在问我东西我就进家了..

平就打来问我是谁..
我就问平做么会懂~~因为良看到有个男的在我家门口..
他以为是啥人 哈哈xD
你们两个真的很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爱死你们了><麽
嘻嘻~~~

继续刚借电话的..
我哥回来冲凉后又跟我妈去买东西了..
回来后妈妈跟我说:刚川龄打给我哥..没错的话是问他福林园怎么去@@
说有人跟他借电话..刚巧我妈在车上有跟我哥说良遇到的事..
我哥就讲他4拖延时间~说他们被骗了..
然后我妈就去找他们..我哥一下车就OI着去=.=
就问那个摩托的人做么..他就讲他已经给他们10块了..
我哥就说这电话10块买得到么?他直接吓到把电话还给我哥=.=跑掉了
女生笨抢电话的也笨..拿了还不走..还在那边发春~

继续看戏~哥哥回来玩电脑没得看..
睡了一觉~醒来累惨=.=

【学校事件】
我班的女生"M"
跟苑班的"C"吵架..
M说他两岁的时候被强奸=.=
看好~~是"两"岁
【两岁的记忆你们记得吗=.=?】

结果M给我班的女生讲~~
他还问我班的女生【如果是印象深刻 你记得吗?】
我班女生应他【不记得=.=】
我没讲啦~因为我没那么坏=.=
哭惨了他..结果疯掉的跑去食堂哭~
找爸爸妈妈来学校=.= C被老师抓去办公室..

可爱吧..朋友事情找老师..OMG!!
还跟老师说C叫全部人不要跟他做朋友..
老师叫C帮他找回全部朋友..zz
有些人的头脑只会想到老师能帮助你..
可是有没有想过问题出在哪里才会没朋友的..
所以做人最好表有心机..容易相信人也不好..
某人知我在说你对吧~
我说了很多很多次了蛤//这次说多一次也没差xD
【跟过xx的人不能信地=D】哈哈..信不信由你333

放假了..大家玩得开心点^^
晚安啊

男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