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拉拉``

回来更新了=)))
因为忙的关系所以简短==


说到弄火锅``
第一锅的火锅很快的给我们吃完了==
然后我和姨丈就一直在拍照``哈哈

我们全都吃得饱饱的
剩阿姨他们在那边慢慢享受``哈哈

9点多收工
全部小瓜都给哥哥载去LongGai了..

不久哥哥就回家了``

我还是睡客厅==

一晚上听大姨丈讲了很多关于外公的东西
小姨眼眶都是泪..
心酸><唉``外公..我想你了='(
···································

早上8点醒来..
冲凉弄好东西等哥哥来
就去拜外公了=)))))))

在车上跟哥哥说昨晚姨丈说的东西
还是忍不住..流泪了...
哥哥还笑我><

到了那边当然是拍照``哈哈
风景美到我不会讲==
地点``富贵山庄``

人多到==够力挤``
在那边跟哥哥表哥他们玩==
最可怜的还是我....给哥哥弄倒在地上==
拜了后就去吃麦可乐``
表妹生病了``
喝的东西全部吐出来鸟``

吃完了后回外婆家..
妈妈跟三姨说外公的东西..
三姨就说有两件印象深刻的..
结果还没说就哭了..
我的心整个酸>< 四姨眼眶也红红..
过了1年半``唉..

过后大家收拾好东西就来我家``
回到家不久就跟哥哥和表弟去ks打game哈哈xD

晚上去走shopping...
回家睡觉``

·································
星期一``

没读书=)))
早早醒来去吃早餐..
然后去表姐家...回家后去走街吃东西==



2点多四姨就先回外婆家..
那些小瓜就到晚上才再回去..
哥哥回来后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了就去三姨家..再去外婆家..
表妹表弟他们隔天就回汶莱了><..

去到外婆家要10点了..
看四姨去拿的产品很多..
看表妹在那边叠高高来玩``哈哈
他们既然会写爪哇字==就类似马来人写我们看不懂的字..
哈哈..
kevin加油><努力读书``
你的目标很快达到=)))

Gina的耳朵里面既然藏着大大颗的血块==
下午在我家我帮他挖耳朵的时候看到..可是太里面不敢挖``
结果在外婆家四姨帮他挖了出来``准准一个耳洞的宽度==

11点我们就回家了..
舍不得=((...><

我假期就酱过=)
还有很多东西我懒惰写==
不过我记得就好^^ 哈哈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都考试..

星期二突然下雨..
在学校冷到发抖..
回家直接伤风..
星期三生病了==
晚上睡觉睡到一半脚抽筋..
痛到醒来..直接咬被==
星期四走路一拐一拐..
里面还是有黑青酱的感觉..
痛惨><

星期五去拿成绩..
很伤心的是...我数学既然不及格==
我的分数还全班第二``我真的是没眼看==
水准.....低死``
答应老师 5月考试拿及格给他看=)

回家弄好东西去cs哝
有``我 苑 良 杰 andrew..
杰去打耳洞被人家误会他是马来人..哈哈
他也既然以为那个人是马来人== xD

走走看看去看电影``
月光宝盒``不懂剧情..可是很废==
看完了去吃东西``再去买东西就走去阿良阿姨店..
苑跟她姐姐回了..

要到良阿姨店的时候
突然一个阿瓜走出来不懂是唱歌还是讲话==
在我隔壁罢了..我直接吓到..哈哈
文杰 andrew也吓到xD

良的阿姨很漂亮..@@
店也有复古风``GooD..

不久就回了..
在taxi上面跟文杰 andrew废了很多xD
去cs也是一直在taxi上吵..回也是xD

久久出一次 感情也不错^^
几个人出门其实并不闷^^反而更好..哈哈

更新完了终于!!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