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充实**

星期二``
在学校一直想东西><
晚上没mood跳舞..
跟平+璇走PM..

星期三``
在学校玩到很颠==
下课每天丢花生``幼稚惨xD
馨平还被我拿汤匙丢 活该=P
文杰也差不多料的``哈哈
敷敷面膜舒服多了=))
看看戏..睡着了...心情恢复=))

星期四

愚人节快乐^^
很多人被我骗厚..都是笨蛋xD

回家弄好东西去JS
苑+大姐+馨平+鸭子+啊顾+洲麟+良哥+气球
我和苑去到咱们就去石头餐找大姐他们``

陪鸭鸭去打耳洞..
哈哈``他哭了><
过后去走走``找杜文杰=))
我们5个女生废了很多XD
我爱><你们是我在乎的人``真的 ><

5点多我男人来拉..
陪他去走走``苑他们看电影去了..
在去买电影票``然后去HARRIS看书..
闷惨><等时间过``看到则豪他们==

6点看电影..
看clash of the titans``赞拉..
还没看的人去看呗``

看完陪男人去买衣..
遇到几个朋友==拍谢惨><哈哈
苑他们都回家去了``
然后再去吃石头餐..
等哥哥来就去tesco走..
10点多到家```累><

星期五

翠玉..真的谢谢你..
101朵对我来说不简单><
所以才麻烦你..真不好意思..


去学校回班给北松酸><
下课咱们去礼堂..全部在那边酸我==
我没有假假ok..哈哈..不信你们能问其他人..
我还是做回我自己..没有什么好伪装的xD
虽然在学校是有那么一点点儿粗鲁拉 哈哈..
反正都习惯了嘛..你们酱在意么XD

回家后旁晚去平家..
7点馨平+大姐陪我去找东西..
找到几个``可是就缺一样没找到><"
算了算了..我在想办法...

8点多才回平家...想我要做的东西..
平跟他男人聊天..
我去gajiao**哈哈
排了某些东西来看..效果不错漂亮:D

希望当天的你会喜欢=)
第一次下那么多心思...哎呀..><
平说的..至少曾经拥有过:)

11点多才回家..我的东西还没赶完><

星期六

今天还得去平家继续赶><
明天就要了``希望来得及..
期待明天...拉拉..
朋友谢谢><我爱你们..mucks``

我更新完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