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同黨.我愛♥


★星期二★

在車上piong問了我東西..
說真的 我沒有辦法繼續看著你的眼睛..

到學校后整個mood低...
結果還是忍不住..
朋友謝謝你們借我你們的肩膀 ><

那種感覺我不想有!! 我很討厭..!!

在食堂全部都對我很好..謝謝你們=))
哭真的都會變成笑= =哈哈..
你們的關心我感受到了><很多很多..

我不想愛了..所以表對我說愛..

晚上去了PM..
下著大雨 拿著雨傘= =
我們很38..哈哈..
在回家的路上 廢了超多xD
站在路邊狂笑..很白癡我知道= =

我沒有去想``是控制不了..

謝謝哥哥跟我說了那麼多 =))

★星期三★

說好哭過一天就好了..
今天不會再哭..
放學前兩節..聽著歌
結果還是.....

真的不想自己醬悲``
其實這些都是會經歷的..

我愛上了``卻是要放棄的時候..
對我來說是困難了點..
不過我還是得學著忘記..

晚上去了瘋人館..
喝的那杯水..大家說的話..
怎麼都有牽連...心情直接掉..
不過謝謝你們陪我玩^^
很開心真的..

9.50p.m.走路回家..
11.10p.m.還沒到家><
媽媽就來載..腳不酸..
我的心情回來了..
兩天都在玩..我怎麼會去想那麼多..

打著這篇文章我的心..

我會想的也是跟朋友開心的時候..
我不會去想那些不在發生的事=))
這部落格的每篇文章都會是開心的^^

★星期四★

沒去讀書..
下午去學校kawat..
整個好玩爆..下著大雨..
我們全都變落湯雞xD
排花式排到瘋掉..哈哈..
全部不知所措..亂走一通``
慶勇笑到不行..哈哈
我們的花式怎麼都跟跳舞有關係呢``
不過我愛..哈哈
看看我們認真的時候吧xD

★星期五★

今天也沒讀 ><
等等還要去學校..

星期六比賽噥!! 期待+緊張..
woohuu``bomba加油!!
哈哈..明年大家就不能一起了><
捨不得勒..最後一次一起kawat..
不過最後一次會是最好的=))

前三名包華人!!XD

````````````````````````````````````

失戀的朋友們.堅強點=))
雖然你們是男的= =
你們心裡也一定不好受對嗎..
下一個會更好^^
北淞.文傑`杜..加油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