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拉拉``喜歡忙碌的生活♥

★4/23★

慶祝俊豪生日:)
讀完書后回家準備好了跟良+豪一起搭taxi去JS..
去到就去唱歌``6個人..很好玩在裏面XDD

唱到一半我和良出去買蛋糕
結果俊豪已經知道了= =
沒有驚喜的表情...我直接gek到``哈哈
蛋糕實在大個= =分給小妤他們

吃完后就去買電影票
遇到果凍:)
看晚上9點多的戲``

就陪苑去買東西..
就回家了..
9個人的戲票
我們買別的戲票進看關於病毒的戲 18PL``
到過後阿奶不能去= =
就找人去``美璇可以去..直接爽..終於有女生陪我了``
不然我要自己一個女的看恐怖戲= =

回家吃飯弄東西到9點才去載美璇然後再去JS``
去到等大姐他們來聊天一下就上去看戲了..
才進場只有我們一排在那邊講話
其他都非常安靜 哈哈..
畢竟在裏面我們最小XDD

璇+良做我左右邊..哈哈
全場只有我和璇在那邊喊= =
噁心死..

看完出來11點多``
美璇就去找則豪
我們就回了....
看電影的有 豪 良 聞 豪 淞 美女 榮 我 璇
唱歌的有 豪 良 聞 豪 我 苑

俊豪生日快樂^^
過的開心吧??=]


★星期二★

放學前兩節p去苑班跟良+杰+andrew聊天
哪裡懂聊聊幾下認真起來= =
說出過分的話``結果....
很抱歉=(
開始我真的不知是因為我們的話..
傻眼整個 ><
不是有心的..不會有下次了``
內疚一整天``

★星期三★

去到學校根本不敢去苑班= =
因為不敢面對``
下課也沒一起坐...
到下課過後才敢過去講話..
也是那麼一兩句``沒以前多話= =
因為不敢說醬多``
還是很內疚..幸好放學之前有玩玩醬XDD

下午去了JS再去大嘴叭唱歌:D
我愛唱歌唱歌..哈哈
7點多去海盜船玩``好玩

玩到我全身濕濕= =
大頭船長人很搞笑 也很瘋狂``
哈哈 還沒去的人記得去啊=]

再大嘴叭後面那一排``^^

★星期四★

上半節一直在聽講座..
熱到爆..
跟平聊了很多:)感謝
直接到下課后一節我們才能下課= =

下課坐回之前的位
JOO直接說我還敢坐在他前面啊= =
直接閑完= =''哈哈..

過後還是有去跟他們聊天``
又恢復了XDD
我沒有內疚心了XDD
只是不敢在說多了= =
哈哈````

回家看完戲
一整天躺在沙發睡覺```

···········································································

♥♥馨平 一定要幸福蛤你^^♥♥

徹底忘光光了= =哈哈
感謝你們每天拉我出去玩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