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无标题··

★星期天★

呆在家一整个下午><
旁晚去剪了刘海=))
变平头了··这次不会像个傻婆..哈哈

宝贝们``我想你们了><
明天我没去读书..
表想我吖..星期二见^^
爱惨你们..

那天谢谢wenz的意大利面^^
爱你拉 >< mucks..

ps:

发现最近人心难测``
没错..就是我``你猜对了..
也不好好想想自己在背后说了人家啥..
被人家揭穿后表面装着不知啥事..
背后却又来说.."贱"这个字不适合某人..
适合你自己=)))
唉..我不想陪你一起幼稚``
我在学着让自己变成熟..
不像你``还在说是非...
看上去很不错可你的内心却糟透了..
不想跟你牵扯一点点关系..

请别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