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更新更新``



★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去了豔萍家過夜..
有我 凱莉 啊而``大概要10點了萍來載我們;)
去買了隔天的早餐回平家換上家裡衣準備睡覺去``

結果還是到12點多才睡..
隔天5點的鬧鐘響..給我們賴床賴賴到5.30= =
整個累爆..
我第一個沖凉..每次早上萍家的水都特別的溫暖 哈哈XD
過後到凱莉..我們就吃東西..弄到來6.30才到學校= =
原本6點就要到了..可是大家到的時間都是6.30``

去到放下書包就去練習了..
7點多就開始了..老師講完話就開始檢查``
完了后咱們bomba拿第二組``
很快第一組完了就到我們了..
緊張到笑= =

走的時候我不想說誰最戴塞0.0
還動來動去= =哇塞..!!
排花式的時候我們一直錯 ><
全部直接亂完..哈哈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鼓掌 ><

完了后很多人想哭= =
因為全部說做錯做錯..
我覺得沒關係=]因為錯了就錯了..
也不是我們想的不是?就表自責了^^

全部人最期待PBSM的表演..
他們排在第8組..他們花式整個漂亮到極點!!
排了JJ1排WIN..之前看了根本不懂啥東西..
在樓上看整個傻眼``很棒你們..

還不知名次..要到6月才知= =
完了后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慶祝XDD
決定去大嘴叭k歌;)
回家睡了個覺醒來苑既然在我家呆了一個小時= =
我卻不知..哈哈..弄東西弄到來4.30``大姐就來載我們了

去到我們去定房了就去吃東西..
等了超久= =吃飽后人也來齊了..
大家就去唱歌噥..總共8個人``
慶勇 洲麟 我 苑 平 大姐 小貝 寶寶
唱啊唱啊..唱3個小時= =

爽爽我們就跑出去吹外面的風..裏面冷到爆= =
唱完后苑和寶寶都回了..
剩的就在外面聊天 等爸媽來載..
跟慶勇說了很多..感覺良好=]
謝謝你們;)

過後大姐爸爸來載我們
去了平家..也聊了很多..
不知不覺睡著了..1點哥哥才來載我回家..
整個就是累= = 沒時間睡覺...zz

待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