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更新更新★

★星期天★

昨晚2点30睡觉..
今早凌晨3点30醒来 ><"
累是还好..精神很多:D

妈妈就一直在那边念念念``
哥哥4点多才回来==
就直接上车扫墓去了=))

在车上当然我一直睡觉..可惜睡不着==
去到亲戚家5点30``去到扫墓那6点了..

扫了太婆的··
我和二哥在车上睡了一个小时..
妈妈他们就去扫太公的..
二哥生病..所以一直呆在车上睡觉..

他们扫完后就去吃早餐..
大哥在车上睡觉= =
吃完8点多了...回亲戚家
9点30再去扫公公的..

扫完11点了0.0
去到亲戚家直接睡觉><
睡到1点妈妈说要出去吃东西..
去到等了1个多小时``

4点到家...

心情整个没很好..
大姐和馨平来我家..
因为他们要下cs ><
我受诱惑..跟着去= =
买了件衣``不错喜欢:)

过后去danga bay..
10点多到家...累><
整理好东西就睡觉了..

★星期一★

在学校一直在讨论要怎样怎样==
文杰谢谢你给的idea :D

2点30去补数学..
老师好像机关枪``哈哈

晚上7点多去等巴士..
等了很久= =
牺牲了你们4个..真不好意思..哈哈
不过你们最好啦><

去到去买蛋糕..去买东西吃..
然后去海边布置我的东西= =
我懒惰写..因为这些画面我记着了:))

★生日快乐★
♥我爱你♥

``next``

★星期二★

没错的话我没去读书><

★星期三★

忘了忘了= =
只记得有补习= =

★星期四★

下课之前体育..
班上有人大战@@ 那场戏好棒..哈哈
下课过后回班开战..
阿而你整个帅爆..哈哈

死文杰虐待我!!
鸡屁股猴子嘴=PPP

★星期五★

每天去学校和文杰斗嘴= =
踩我脚><我痛到飙泪><
结果被我踩回..哈哈哈

原本要去疯人馆喝茶..
结果变成去魔力点子..
3女5男 好玩..哈哈
过后去tesco的don sushi interview..
通过了:D 星期一开工..wow 紧张= =

阿良去玩小孩子的东西= =
涂沙上去的..哈哈..
作品不成功XD 海绵宝宝被毁了..

10点哥哥来载..

★星期六★

早上9点多醒来 10点去补习><
回到家弄好东西去学校补操..
5点到家...整个累..
感冒了 ><

```````````````````````````````````

ps:♥♥
我要赚多多钱 毕竟不需要靠家人 ><
我要寻找目标 可惜还找不到 ><
我要把舞蹈跳好 可我没心 ><
bomba kawat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