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時間去得好急』



星期二

晚上學跳舞 膝蓋黑青了=(
磨地磨到 >< 也因為太久沒去學 整身痛= =
練考試的舞..一直考慮要不要考..
結果還是考了``馨平沒有考``
星期六去考..馨平他們還是會陪我去^^

加油=]

星期三

感覺每天去到學校就跑去苑班上課不然就去平班..
去苑班都會看到一個幼稚的情景
就是-文傑跟andrew打架= =哈哈

星期四

去幫朋友打包飯``哪裡知道全部帶塞= =
第一天帶去就被收..哈哈
下課拿回 老師說不能打包了改天..
可是學校的食物很像是給狗吃的醬zz
人跟狗的食物 當然選人的..

體育節的時候 苑跟平去了涼亭
我原本要去的= =跟偉良他們聊天忘了..
死雞屁股!!你可以表一直塞我沒有?!!極度不爽你!!凸

放學回家看戲睡覺><

明天去讀書;)一個星期既然沒有一天不上學= =
奇跡XDD

·························································································

一天一天的過去
不喜歡過著這種無謂的生活
不喜歡上學 可我喜歡看見朋友
不喜歡在班上 因為厭倦了
不喜歡自己呆在家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喜歡沒人陪我說話 因為我會不知覺的去想他

我說 我忘了 可還是有那麼點思念
我說 我堅強 有人說只是偽裝

我喜歡放空自己的感覺
我喜歡聽別人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朋友陪我一起瘋狂
我喜歡咱們聊不完的話題
我喜歡每天每天粘著你們

每一天我祈禱大家開開心心
每一天我祈禱我的心情美妙
每一天我祈禱我能因忙碌而忘記
每一天我祈禱你能過得很好
每一天我祈禱...

希望哪天我不會去注意
希望哪天我不會想起
希望哪天我不會...

嗯..
給自己的期限也到了
是時候了
沒啥好捨不得的..

·························································································

1 条评论:

  1. "一天一天的過去 ♥
    不喜歡過著這種無謂的生活 ♥
    不喜歡上學 可我喜歡看見朋友 ♥
    不喜歡在班上 因為厭倦了 ♥
    不喜歡自己呆在家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
    不喜歡沒人陪我說話 因為我會不知覺的去想他 ♥

    我說 我忘了 可還是有那麼點思念 ♥
    我說 我堅強 有人說只是偽裝 ♥

    我喜歡放空自己的感覺 ♥
    我喜歡聽別人唱歌給我聽 ♥
    我喜歡朋友陪我一起瘋狂 ♥
    我喜歡咱們聊不完的話題 ♥
    我喜歡每天每天粘著你們 ♥

    每一天我祈禱大家開開心心 ♥
    每一天我祈禱我的心情美妙 ♥
    每一天我祈禱我能因忙碌而忘記 ♥
    每一天我祈禱你能過得很好 ♥
    每一天我祈禱...♥

    希望哪天我不會去注意 ♥
    希望哪天我不會想起 ♥
    希望哪天我不會...♥

    嗯..♥
    給自己的期限也到了 ♥
    是時候了 ♥
    沒啥好捨不得的..♥"

    文笔好好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