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清醒。


記得這張照片的意義。
就這樣 永遠變瞬間 =)

無理取鬧的都是我,辛苦了。
說的那一番話 就好像狠狠的在我心上刺了一刀。
夠痛了,是時候放手了!
我告訴自己說 不能把他當永遠。
只能把他當瞬間。
我會努力 =)
我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雖然不能說愛。

有些人,真的好像一瞬間變了。
怎麼可以那麼狠心,自己開心把我忘記。
可能曾經傻過。可是我很認真的把你放進心裡。
天真!

我想把自己的眼睛縫起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不要讓我那樣痛了可以嗎!?
一次不夠還來?自作多情!

有個男人很有本事,把女人騙得團團轉。
還過得很開心,我佩服你 =)
報應一定有,你等。


清醒。拜託給我清醒!
那樣的我真的很情緒化!
我不要這樣的自己了!!很辛苦 很壓抑!
每次吵架過後我還是會說對不起,因為知道自己錯了。
每次都是自己無緣無故去發脾氣!
很氣這樣的自己。

不清楚什麼原因。
只知道我想發洩!我沒有把任何人當成出氣筒。
我也不會那麼做,相信我!

這世界最傷心的莫過於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看見你愛的人與別人甜蜜!
讓我跟你對調,讓你知道愛一個人的滋味有多難受。

我煩惱的不是愛情,而是不知情的友情。

我的願望會實現=)
只要努力把自己變好。我愛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