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錯亂。


我搞不懂,全都是錯亂。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們說的對。
這樣做顯得我更在意,我是真的在意:)
可是有些你們不懂。唉,算了吧:)
還是會很開心的過。

我不想面對這些問題。
回答的答案都是你們想的。
不管什麼問題,你們還是猜得到。
我已經很刻意不要醬了。
痛苦?!
還有很多,你們不懂,很多很多。

原本堅強的我跑去哪了?
為什麼要逃避這些?!
那個不是誰!是陌生人而已!
面對這樣的自己 感覺很失敗。
愛錯了。
幾久了?讓我失憶可以嗎。

不要在折磨我。
夠痛了。停了。可以停了!
很累。

那個女人,你也很痛吧:)
對自己微笑說 堅強點。

我對自己說 不要什麼都那麼容易被看破。
我時時都很好。時時都在微笑。
時時都很快樂。
那樣的我才是我。
朋友,我是這樣的對吧:)
謝謝你們:-*

如果喜歡就能在一起
那世界成千上萬都是情侶
也沒人會為了愛情搞自殺。
明?

別以為你真的那麼難忘記。
還有,不要以貌取人。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會證明給自己看 而不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