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快樂。


藍心 是屬於男生的心嗎?
看似很簡單,可是卻怎麼也猜不透。

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緣分罕時機
機會都是自己掌握的對吧?
不是說緣分和時機的對吧?
有些東西我很想逃避 可怎麼也逃避不了
我寧願不要面對一切。

有些痛苦不是別人給的
而是自己帶來的。

誰知道什麼是快樂嗎?
你知道的話 那我問你什麼是快樂:)?
快樂其實很簡單。
與朋友玩樂的時候 你想的會是悲傷的事情嗎?
多數人不會吧:)

別老是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的
沒那個必要啊
事情還是會過的

自信其實會讓人變美:)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你肯花那麼一點點時間,你也可以很漂亮:)

結束很累,
累得往往不是那些說結束的人。
不過有些人 明明相愛 但還是結束了。
一段感情那麼辛苦的建立起
捨得嗎?狠得下心嗎?
從新建立一份感情需要多久的時間?
有些未必值得。清楚了嗎?



有時 我很討厭那樣。
為什麼要用那種方式對待?
其實也會很傷心。
暗地裡 偷偷的流淚。
堅強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