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我想以微笑带过。



這樣微笑被擁抱 可以嗎。
我想笑著說 我很快樂。
我做不到,淚不聽話。

只有部落格能讓我訴苦。
現在沒人聽我訴苦了。
很痛,很辛苦。

很煩,很亂。
自己撐著 我只能說 我不行。
沒有人瞭解,不是我不去讓人家瞭解。
而是那個瞭解的人走了。
我很珍惜。

我想抱怨。
我現在很需要肩膀。
爲了什麽 讓自己那麼辛苦。

很模糊的視線。
對不起、

原來你也丟了我
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yuan 訴苦的對象不是你
可是你瞭解我 我現在很辛苦
可是你不在。沒人了。沒人要聽我說了

不是我想多 而是現在真的很痛
我很想休息 我很累很累

從哪天開始我變了?
我很想微笑,可是沒人會爲了我的心情 逗我笑了。

從哪天開始 我不笑了?
這次 真的流淚了。

體諒去哪裡了
你回來好嗎 我很辛苦
可是身邊怎麼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至少你們記憶里的我 是微笑的。
有一天 我還是會不微笑 你們知道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