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是怎麼了?...♥



最進的心情很難以形容..唉
該說什麼好?
覺得自己有時很情緒化~
我時常笑,因為我討厭傷心的自己..
可是我也是人..我也有心有肺..
有時我也會發發脾氣..不過那是少之又少

你說的承諾還記得嗎?
我每天都在想,我還記得..
每天等你做給我
你有做到,但..你有時還是會把他忘了吧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對我來說,那是唯一的承諾

我一直都等你的到來
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給..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對你是友情還是愛情了!真的很混亂了...

我不要有嫉妒心..
我知道我很愛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看不順眼!
是怎樣!!?真的很情緒化!
有時可以不去理會,可是有時卻不行....唉
我告訴自己,我不在乎你了..
告訴自己..真的不在乎了!

偽裝不了多久 誰能來拆穿我?
來告訴我,我的心還有沒有他!
我會去注意,但不代表我在乎!
我會去注意,但不代表這就叫喜歡!
就不代表還愛!

很久沒那麼不開心了..唉
真的不懂最近的我怎麼了..
我一直在回想!每天都在回想!
覺得那時的你真的好狠心..
你知道那種愛到很深 就突然被拋棄的感受嗎?
不知情的原因...全都很像是夢境!
就那麼一瞬間,我的幸福沒有了..

你還活得很快活,很快活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我卻要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眼淚流下來後,都會告訴自己不准哭
可是是眼淚不爭氣!
還能怪誰?是自己去相信那段感情能夠長久..
錯的都是自己!
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會更爭氣,更加努力!
把自己變成心目中的自己!

有時很是會難受,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
不值得..

我現在愛的人是誰!??
我需要你的安慰..
你只需要告訴我說,表不開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