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关注哦=)

my dear. ♥ 謝謝你的好,謝謝你包容的一切..我愛你 ♥ :-*

天真。 =)


手牽手,一起走,可以走多久??
哈哈~不是我要笑!是你太天真!白木!

開始要追當然甜言蜜語一大堆!
可是他的心只持續那麼最久3個月!
他對每個人都很快會膩啊~~夠力蠢的人~
人家對你都膩了,還愛到那麼死!
鄙視這種沒感情的人!
天真!:)

幸福走過 才浮現感動
我後悔了,以前不珍惜...
算了算了~過了都算了
一起微笑看過去:)

-----------------------------------------------------------------------------

我終於做完工嚕^^
好開心:)
以後有很多時間待在家裡睡覺了~
不過還是會找工拉..哈哈

袁,跟你見面的時間少少少!

最近跟我的妹妹很少見面:(
妹妹~姐姐想你了:-*
還有妹妹的姐姐也是啊><"

babe就見面了 XDD

甘蔗~好久不見^^

阿良也是:(

放假大家都個忙個的~
為了前途 大家加油==哈哈
好久沒寫關於自己最近的東西了~

以前美夢連篇~現在晚晚都噩夢/.\
可能都休息不夠吧..
還有!我肥了/.\真的肥了拉!

我家老爹有老婆了..拋棄了我:(
有點傷心~
不過老爹幸福就好:)
女兒祝福你丫:)

-----------------------------------------------------------------------------

有時回想,真的很不甘願
為什麼付出那麼多 既然後果是這樣?!
你很卑鄙,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麼~
當然,我不會去討厭你..因為不值得:)

開心也好難過也好~
都得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不然怎麼活下去呢?
看開點不就好~
不需要為了某件事 去傷害自己的身體
那樣做只會顯得 你要人家同情!

還有,表在我面前寫那些噁心話
那樣我會受不了,雖然我知道你在開玩笑!拜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